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参加国际长跑节万人围堵 翔飞人“跑不动”

万人围堵翔飞人“跑不动”

  本报讯(记者孙毅)“刘翔!刘翔!”今天上午9点,在万名群众围堵下,“翔飞人”在天安门广场却“跑不动”。

  安利纽崔莱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开跑,作为赞助商特邀嘉宾的刘翔,一出现就引发了追星热潮。

  长跑节正式开跑前,原本有一个刘翔为北京智泉打工子弟学校学生赠送签名T恤,并作交流的公益活动。但“翔飞人”一亮相,现场记者、长跑节参赛者和追星族便蜂拥而上。脆弱的隔离护栏根本无法阻挡追星的热潮,刘翔瞬间便被团团围住。

  见惯大场面的刘翔,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热情所震慑,公益活动因此草草收场。

  经此热潮侵袭的刘翔,没有再敢与群众亲密接触。此后的开跑仪式上,他只是站在主席台上,远远地为长跑爱好者鼓掌鼓劲。

  新闻延伸

  孙海平:世锦赛刘翔不跑只看

  “刘翔现在参加世锦赛太冒险了,但是他想去看看。”和刘翔一起亮相天安门的孙海平透露。据孙海平介绍,按进程,刘翔将在6、7月份穿上钉鞋。这样,8月的柏林世锦赛,就很难参加了。

  粉丝热情太高,刘翔寸步难行摄/记者付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不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