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上海德比朱广沪现身 马帅下课传闻愈演愈烈

  东亚对中邦,一场被冠以“中甲上海德比”的比赛在两队之间上演。虽然难现当年申花中远德比大战的盛况,但是徐根宝和马良行的人气还是吸引了不少球迷,这也使得昨晚这场比赛的场内场外都显得非常热闹。

  人头攒动

  昨晚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上海体育场外人头攒动非常热闹,从地铁口走向体育场的路途中,不时有“黄牛”上来问话:“1580元,30排的,要不要?”足球比赛的门票不可能卖到上千元。

“什么票?这么贵?”记者问。“黄牛”很牛气地回了一句:“飞轮海演唱会的门票啊,很抢手的,要不要?”

  原来昨晚在上海大舞台有娱乐人气组合“飞轮海”的演唱会。足球比赛在体育场,演唱会在大舞台,一场文体PK就这样同时上演了。

  走进体育场,偌大的场地一开始球迷寥寥,等到比赛开始后,现场来了近一万人。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也出现在主席台上,看来至少在足球圈内,这场德比大战还是很吸引人的。

  下课传闻

  两支球队进场后,中邦主教练马良行一个人走了出来,顿时有十几个摄影记者冲到他面前一顿狂拍。赛前有传闻说,中邦这场比赛打不好马良行就可能下课,或许记者们也不想放过这个“立此存照”的机会。

  作为一名教练,马良行知道球场上是靠脚头说话的,面对实力高于本队的这群东亚小将,中邦取胜的机会实在很渺茫。看得出来,马良行显得有些紧张,刚坐下就拿起一瓶水猛灌了两口,不过脸上的表情有些迷茫。

  比赛的过程没有悬念,依靠娴熟的配合和充沛的体能,东亚队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中邦门前风声鹤唳。终场哨响的那一刻,马良行静静坐在替补席上,又拿起水瓶灌了两口。

  不提德比

  比赛结束后,在主席台上遥控指挥的徐根宝也走进场地,当有记者问到他对这场德比大战的感受时,根宝又“埋怨”起来。“德比,又提德比。”根宝不停地摇着头,“我一直说,低水平的比赛不能称为德比,我们和中邦之间只能叫兄弟比赛吧。”

  赢了球当然开心,赛后徐根宝侃侃而谈,他认为这场比赛对东亚打好全运会非常有帮助:“全运会上,我们肯定会遇到缩在后面的球队,所以我中场时强调了‘平常心’三个字,只要心平气和地打,肯定会有进球机会。”根宝又说到了那句“冲超加倍努力”的口号:“之所以说是‘加倍’努力,是因为我们实力还不够,有实力的话就不用‘加倍’了,只要‘努力’就行了。”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