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中超第四轮率先结束三场比赛 江苏首胜大连雪耻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 中超第四轮比赛昨天率先结束3场比赛,大连实德客场2比0击败深圳队,结束了长达两年的客场不胜尴尬纪录。而江苏舜天2比0战胜青岛队,15年后终于取得重返顶级联赛的首场胜利。

  自从2007年8月18日客场击败长春亚泰之后,近两年的时间里大连从未在客场赢过球。

对于昔日的八冠王来说,如此糟糕的表现无异于奇耻大辱。昨天客场迎战正处于“讨薪门”中的深圳队,大连队得益于对手的漫不经心,上半场就锁定胜局。先是詹姆斯挑射破门,接着他又助攻杨林,帮助后者锁定胜局。

  江苏舜天主场迎战青岛队,双方前三轮都不胜,可谓同病相怜。第55分钟,姚翰林在禁区内被青岛队郭亮推倒,江苏队获得点球机会,陆博飞一脚劲射先下一城。第74分钟,谭斯在禁区左路得球后连续突破,最终打近角入网。

  另一场比赛两连败的杭州绿城队迎战两连胜的广州队,周穗安迎战老东家毫不留情。双方上半场战成1比1,下半场比赛成了绿城队长马成的个人秀。他先是禁区内抽射破门,接着又凭借一脚远射帮助球队取得3比1领先,广州队之后虽然由拉米雷斯扳回一分,但已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