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半场战报-另类德比惊现5黄 陕西主场暂0-0上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5点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4轮争夺。陕西中新坐镇主场陕西省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比赛,陕西中新与上海申花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陕西中新场面稍占主动,但两队都缺乏真正威胁的射门。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5次交锋,此前上海申花以7胜4平3负占据优势,更值得一提的是陕西中新的三场胜局还是双方交手初期取得的,也就是说在中超时代上海对陕西6胜4平保持不败。由于陕西前身是上海国际,因此两队交锋也被冠以上海德比的头衔,不过申花老板朱骏赛前已经明确表态:中新现在时陕西的球队已经不算是德比战了。此役,成耀东对三线均做出一定程度的调整,锋线上李毅与维森特搭档;上海申花方面姚力君首发填补因伤缺阵的杜威留下的后防空缺。

  上半时开场,比赛便在快节奏中进行。开场仅93秒,萨利便在本方半场踢倒陈涛被黄牌警告。陈涛主罚左肋25码外任意球直接打远角偏出。随后,两队各逼出一个角球,但都未能形成威胁。陕西中新虽然打得积极,不过由于中前场传接球失误稍多,也没有创造出射门机会。第16分钟,万厚良前场右侧脚踏对方脚面也吃到黄牌。前20分钟,陕西中新场面占优,只是双方都缺乏对对方球门的实质性威胁。第21分钟,马尔文接王赟开出的右侧角球头球攻门顶高。

  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一度擦出火花。第26分钟,王赟在大禁区弧顶摔倒,主裁判鸣哨但却是判罚王赟假摔并给了黄牌警告,王赟十分不满随后极不冷静的接连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第33分钟,陈涛接右侧传球在被干扰情况下7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39分钟,于海左侧边线附近的传球直接打到门前,结果被邱盛炯直接没收。第44分钟,陈涛突入禁区在被两名防守包夹情况下摔倒,主裁判示意防守方先碰到皮球没有犯规。随即沈龙元踢倒王赟根据有利原则补发黄牌。补时阶段,于涛又侵犯王赟也吃到黄牌。后场上半时比赛,陕西中新与上海申花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陕西中新首发阵容(4-4-2):22-吴彦晟;24-马尔文、3-托尼亚多、5-万厚良、18-郑涛;25-忻峰、4-萨利、20-王赟、21-于海;9-李毅、10-维森特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3-5-2):12-邱盛炯;2-姚力君、4-徐洋、13-成亮;15-沈龙元、16-于涛、26-王洪亮、8-陈涛、7-赫莱布;9-巴尔克斯、11-罗迪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李毅 | 维森特 | 于海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