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K联赛大邱FC2-1济州 冯潇霆未出场竞争对手破门

    搜狐体育讯 4月12日进行的新一轮韩国K联赛中,冯潇霆效力的大邱FC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5的济州联队,最终2-1战胜对手获得联赛首场胜利,冯潇霆因伤未出场,中卫方大钟的进球也使冯潇霆争夺主力位置的道路更加崎岖。

  在周中进行的一场韩国杯赛中,大邱FC在开场第1分钟即失球的不利情况下主场2:1逆转实力强大的江源FC。09年的首胜也使队伍气势高涨,一鼓作气主场战胜状态正佳的济州联队也并非不可能。

  本场比赛第42分钟,大邱FC率先取得进球。28号金周焕的射门攻破济州联队的城门。但是大邱的后防线依旧延续着前几场比赛的混乱,第54分钟济州队由19号外援佩雷拉把比分扳平。被扳平后大邱队并没有慌张,看来周中的杯赛的胜利带给球员不只是信心。比赛进行到83分钟,大邱队由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方大钟再入一球,这也彻底粉碎了济州联队客场取分的梦想。球队获得了新赛季K联赛的首胜,中卫方大钟的进球也使冯潇霆争夺主力位置的道路更加崎岖。

    大邱队首发:门将:白珉哲;后卫:朴正植,李相德(方大钟),白永哲(林炫宇),尹如山;中场:李圣基,金周焕,崔钟焕;前锋:金敏圭,曹永植,韩正华(波波维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金周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