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半场战报-杜文辉抽射建功 国安客场1-0领先成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16点,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成都谢菲联队迎来北京国安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依靠第15分钟杜文辉的一粒进球,北京国安以1-0暂时领先成都谢菲联队。

  近来国安可谓深陷低谷,除了首轮艰难取胜升班马重庆之外,先后被弱旅长沙和江苏逼平。目前仅积5分暂列积分榜第六,上周的亚冠赛场更是铩羽而归球队士气不免受到影响。相比之下,素有“主场龙”之称的成都谢菲联队踌躇满志,虽然上轮不敌长春仅积三分,排在第12位,但积分也仅比国安少两分而已,何况两周前成都在主场击溃来犯的申花队,使得此役更具看点。上赛季中超两队有过两次交手,国安一胜一平略占优势。

  此役成都谢菲联依旧派出汪嵩和罗德里格斯搭档前锋,联袂首发,老将符宾出任首发门将。国安这边李章洙也作了阵容调整,后腰由马季奇和杨昊担当,老将陶伟首发司职前腰,担当进攻组织的重任,乔尔-格里菲斯出入单箭头前锋,此外亚冠出场的王长庆、郭辉、朗征、隋东亮都未随队出征多少让人颇感意外。

  比赛一开始,双方并未有太多的试探就进入对攻阶段,成都在主场球迷的簇拥下打得十分卖力,然而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却来着国安队。比赛仅开始1分钟,国安前场中路组织进攻,马丁内斯中路得球远射直逼向球门,可惜稍稍打高。成都队的反击打得很激烈,多次破坏国安队的攻势,第6分钟,罗德里格斯中路拿球后过掉三人突破成功。第8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陶伟越位,随后符宾大脚开球到前场,罗德里格斯拿球突破被张永海放倒,成都谢菲联获得一记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可惜被国安张永海解围。

  随后双方快节奏的进攻依旧不断,主队攻势如潮,然而国安队突然一个防守反击就化成了正果。比赛第15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马丁内斯得球后长途奔袭到禁区杀入禁区,右路横传直敲门前,第一点乔尔没有踢上,埋伏在禁区内的杜文辉后点拿球无人盯防。面对门将轻松一脚扫射,将球打如球门远角,1-0国安取得领先。

  进球后的国安队士气大振,攻势如潮,前场拼抢十分积极,然而急切的心里也造成了一定失误,前场队员配合出现漏洞,球多次被成都球员断下。第19分钟,国安队后场防守失误,误将球传给了谢联队刘宇,后者拿球后中路远射,无奈皮球打高。丢球后的主队并未放弃机会,第30分钟,成都队发动反击,罗恩突破了徐云龙的防守形成单刀,但国安门将杨智依旧神勇,及时出击封堵了他的射门角度,罗恩无奈绕出禁区,但再传中时球被后卫挡出了边线 。

  成都队不甘心主场落败,攻势丝毫不减,这也遭来国安队后场犯规。第32分钟,马季奇踢倒了2号刘成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国安队前场进攻,马季奇用侧传中被对方断下,杨昊反抢成功后直传,但杜文辉接球时手球犯规,国安错过了一次反击的好机会 。成都不甘示弱,1分钟后发动反击,可惜汪嵩传球不佳被国安后卫断下。随后双方虽然节奏放缓,有威胁的进攻不断,但均未获得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暂时1-0领先。

  成都谢联阵容:

  39-符宾;2-刘成、44-迪玛尔、15-丁琪、16-王存;11-张远、3-刘宇、14-罗恩、6-梁明日;10-罗德里格斯、33-汪嵩

  北京国安阵容:

  22-杨智;18-路姜、30-张永海、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19-杨昊、15-陶伟、10-马丁内斯;9-杜文辉、29-乔尔-格里菲斯

  黄牌:5-马季奇(32分钟)

  裁判:王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罗德里格斯 | 罗恩 | 马丁内斯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