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史亮传射盖伊破门 广东日之泉2-0延边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5点30分,2008年中甲联赛第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广州黄埔体育场展开争夺,“升班马”广东日之泉队主场迎战延边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东日之泉队以2-0获胜,取得了中甲联赛的首场胜利。第23分钟,史亮助攻盖伊先拔头筹;第29分钟,史亮接到尹鸿博的右路传中铲射扩大比分。

幻灯:广东首胜祖尔空中停球 门神侯宇精彩扑球

  赛前,广东日之泉队两战皆败积分垫底;延边队1平1负排名中下游。本赛季两支未尝胜绩的球队,在本轮狭路相逢。历史上,两支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并没有交锋记录。首发阵容方面,广东日之泉队做出了4处调整,郭子超、莫沙、谭宾凉和史亮分别顶替徐威龙、刘盛、余剑锋和叶伟超出场;延边队也在中场方面更换三人,金今哲、池忠国和阿卜杜萨拉姆分别轮换崔南日、韩松峰和金现俊先发。

  开场仅2分钟,金今哲前场左路的远射先发制人,可惜射门高出横梁。4分钟后,崔仁禁区中路接到队友右路传中,门前鱼跃冲顶偏出。开场后,延边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打得积极主动,而广东日之泉队利用主场优势发动反击。第12分钟,刘禹辰前场左路45度角传中,盖伊在禁区后点倚住姜洪权,随后在大禁区线上转身劲射偏出。4分钟后,金今哲外围突施冷箭,皮球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出底线。

  第20分钟,金今哲30米开外拔脚怒射,皮球高出门楣。第2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发动快速反击,史亮禁区右路传出半高球,无人防守的盖伊门前包抄,用左腿将皮球垫入网窝。盖伊打入了加盟广东日之泉队之后的处子球,主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第29分钟,王超助攻到前场右路直塞,尹鸿博前场连续盘带,在禁区内晃过了韩青松的防守后下底横传,无人盯防的盖伊和史亮双鬼拍门,由后者门前铲射破门。广东日之泉队扩大比分,2-0!

  两球落后,延边队立即做出了换人调整,林青替下了表现欠佳的韩国外援李哲熙。上半场后15分钟,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可惜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在经过了一刻钟的闷战和一分钟伤停补时后,广东日之泉队以2-0的比分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延边队便加强了攻势,在短短一分钟内形成了两次射门。第46分钟,朴成接到队友传球后,在禁区内左脚扫射,皮球被表现神勇的门将侯宇封出。1分钟后,巴西前锋依曼纽尔前场左路的凌空抽射打高。第48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发动快速反击,盖伊在前场有些操之过急,距离球门30米处拔脚怒射,皮球打得过正被尹光轻松没收。经过10分钟的碌碌无为后,第58分钟,延边队用郑林国换下了阿卜杜萨拉姆。

  3分钟后,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也做出换人调整,余剑锋替下了谭宾凉。第64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在禁区弧顶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祖尔距离球门23米处右脚直接轰门,皮球被人墙挡出。3分钟后,替补出场的余剑锋禁区中路劲射被封堵,朴成门前没有及时解围,险些给盖伊创造了补射的机会。第72分钟,传射建功的史亮被上赛季中乙南区最佳射手叶伟超换下;紧接着,延边队派上了巴西中场里卡多,替下了池忠国。

  比赛最后时刻,延边队有心杀敌却无力回天,相反却屡屡被广东日之泉队打出快速反击。第75分钟,尹鸿博门前转身射门没有打上力量。4分钟后,赵黄替下了潘佳。第84分钟,盖伊前场右路送出直塞球,替补出场的叶伟超在小禁区右侧倚柱韩青松,随即闪开射门角度后劲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广东日之泉队以2-0获胜,取得了中甲联赛的首场胜利。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广东日之泉队出场阵容(4-4-2):22-侯宇;21-刘禹辰、3-郭子超、5-祖尔(队长)、19-王超;18-尹鸿博、10-潘佳(15-赵黄79’)、31-莫沙、14-谭宾凉(17-余剑锋61’);13-史亮(28-叶伟超72’)、33-盖伊

  延边队出场阵容(4-5-1):1-尹光;12-姜洪权、5-韩青松(队长)、6-裴育文、33-李哲熙(24-林青31’);8-朴成、7-金今哲、26-池忠国(38-里卡多72’)、21-崔仁、17-阿卜杜萨拉姆(20-郑林国58’);39-依曼纽尔

  黄牌:无

  主裁判:周刚;助理裁判:娄方平、李波;第四官员:易学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金今哲 | 史亮 | 尹鸿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