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陕西止连败却难解尴尬 为何中超6年对抗未尝1胜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已经“分居”两地,可是顶着另类上海德比的帽子,陕西中新与上海申花的较量从来不缺乏看点,场面向来也会十分火爆。此役90分钟的激战,尽管场面依旧火爆,裁判也亮出了7张黄牌,可是结果却是尴尬的0-0。对于陕西队来说,平局虽然止住了连败,可是他们却难破6年中超不胜申花的魔咒,本场的平局也让他们连续12场不胜申花。

  焦点一:裁判判罚并无大错

视频:维森特错失绝杀良机 西北狼逼平强敌上海

  以往每场上海德比,场面都会十分火爆,这对当值主裁判是个不小的考验。此役两队再次交手,执法的是范崎,他也不可避免的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在开场仅仅93秒的情况下,范崎就送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受害者是主队陕西,萨利一次并不严重的犯规被直接出示黄牌。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万厚良和王赟之后又被先后出示黄牌,主队前30分钟就被三次黄牌警告,范崎的判罚自然难让主队球迷满意。

  可客观的说,除了第一张黄牌略显严厉外,万厚良犯规并且对裁判不敬,被出示黄牌也实属情理之中。至于王赟的那张黄牌,慢镜头显示着实有假摔的嫌疑,裁判出示黄牌也有他的道理。而且,在陕西队领到了三张黄牌后,申花队也受到了照顾,于涛、沈龙元和毛剑卿也都被出示了黄牌。总体上说,范崎的判罚还算比较公正。如果说有什么不足,那就是没有将王赟和毛剑卿罚下,两人在染黄后都曾对裁判以及对方球员喋喋不休,完全具备被罚下场的条件。

  焦点二:狼性依旧 只是欠冷静

  其实自从迁到陕西后,原先的国际队也被赋予了更多陕西人的性格。在这支球队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种狼性,比赛中的拼劲十足。单从陕西队这赛季的表现看,之前的3场比赛已经收到了12张黄牌,这样的表现也说明他们比赛中很是积极。这场比赛,陕西队也是拿到了4张黄牌,可以算是正常发挥。只是光拥有狼性远不够,他们需要的是冷静下来展现自己的实力,这一点陕西队还需要提升。

  焦点三:不胜魔咒 西北狼还需要等待

  可以说,整场比赛陕西队的表现都很顽强,可以说是非常的积极,这单从黄牌数上也可以得到体现。其实对于陕西将士来说,这场比赛如此的发挥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他们亟需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的士气。联赛两连败只是暂时的困境,可是他们面对申花队时已经11轮不胜了,中超六年更是一胜难求,这对陕西队来说是个不小的刺激。此役坐镇主场,陕西队打得很积极,可似乎运气并不站在他们一边,维森特的空门不入,陕西队或许只能无情的面对这个现实。

  不过对于陕西队的球员来说,这场比赛他们也证明了自己,也走出了一种受质疑的疑云。要知道在上赛季陕西输给申花后,陕西队遭受了很大的压力,球员们这场比赛展现出来的精气神是一种对自我的救赎。对于他们来说,有了十足的狼性,也有了足够的意志,或许打破魔咒,只是时间问题。(牛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崎 | 维森特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