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史亮:摆正心态拼下三分来 日之泉尚未适应中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5点30分,2008年中甲联赛第3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广州黄埔体育场展开争夺,“升班马”广东日之泉队主场迎战延边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东日之泉队凭借史亮的一传一射,以2-0力克老牌劲旅延边队,取得了中甲赛场的首场胜利。赛后,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史亮接受了现场记者的简短采访。史亮表示,本场比赛能够进球,还感谢队友给他制造了非常漂亮的机会。在谈到中甲和中乙联赛的最大区别时,史亮表示,“广东日之泉队还没有完全适应中甲的节奏。”

  记者:本场比赛,你打入一球助攻一球,对此你有什么感想?

  史亮:我感觉非常开心,为整支球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友,制造了非常漂亮的机会帮助我进球。

  记者: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广东日之泉队中甲联赛的首场胜利,你有什么看法呢?

  史亮:我认为我们能拿下比赛,就是依靠整体的战斗力。我们今天每个人都在场上完全强拼搏,所以拿下了这场比赛。

  记者:从场面上来看,广东日之泉队的防守能力得到了加强,教练组在防守方面做出了哪些调整呢?

  史亮: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个星期我们每堂训练课都在细节方面,做足了准备,特别是防守方面。能够取得胜利,非常感谢教练。

  记者:广东日之泉队已经打了三场中甲联赛了,你认为中甲和中乙最大的区别在什么地方呢?

  史亮:有很多区别了。中乙的节奏比较慢,而且对抗远远没有中甲那么激烈。升到中甲以后我们还没有完全适应,前两轮我们打得不太好。也许是我们的心态还存在问题,特别是客场作战。回到主场后,我们就做得比较好,进攻节奏也快了。此外,我们要在训练中加强身体的对抗。

  记者:你觉得全队已经适应了中甲联赛的节奏了吗?

  史亮:我觉得还没有适应,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在训练和比赛中慢慢去适应。

  记者:球队在哪方面还需要加强呢?

  史亮:主要是防守方面,此外和外援的配合也需要加强默契。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