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辜负朱骏信任成隐形人 申花此洋枪难逃水货嫌疑

    搜狐体育讯 有着和网球巨星罗迪克一样的名字,可是很显然,这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前锋并不是中超的申花的宠儿。几乎场场首发,可是罗迪克却没有给球迷带来一丝惊喜。就在申花其余洋枪纷纷洗脱水货之名时,罗迪克再次成为了隐形人。客场与陕西队的较量,罗迪克再次辜负了贾秀全的信任,被换下场后的不快表情已经表明他还没有进入中超节奏。

视频:维森特错失绝杀良机 西北狼逼平强敌上海

  作为球队的第五外援,罗迪克主要的任务在中超赛场。在队友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罗迪克也得到了在中超更多的上场机会,前四场比赛都是首发出场。可是他的表现只能用平淡来形容。除了第三场与鲁能的比赛送出一个助攻外,罗迪克的表现没有什么亮点。此役做客陕西,罗迪克依旧首发,可表现依旧是低迷,水货的帽子,恐怕他难以脱掉。

  这场比赛,为了能够让罗迪克首发,贾秀全甚至牺牲了让后卫扬科出场的机会,被迫让徐洋出任中后卫,这也冒了不小的风险。可是让人失望的是,罗迪克却并没有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在前场几乎等于隐形人。前45分钟的比赛,罗迪克除了几次和队友的倒脚外,几乎没有什么拿球的机会,即便是有边路推进的机会,没有速度的他也很快被对手断球。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赫莱布,后者的边路突破让人眼前一亮。

  看到罗迪克如此的表现,贾秀全忍耐了58分钟,加强进攻的申花队用毛剑卿将其换下。而且,这个换人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毛剑卿在边路有了突破,也有了和赫莱布更多的换位配合,这让申花队的进攻隐隐约约有了些威胁。值得注意的是,罗迪克在被换下时显得怒气十足。很明显他很不高兴,可是单从场上的表现看,他被换下乃情理之中的事情。

  似乎对于申花队来说,外援总会与水货的帽子挂钩。在赫莱布以及巴尔克斯相继摆脱水货的帽子后,现如今罗迪克显然要遭受更多的指责。不过,这并不能怪得了别人,罗迪克328分钟没有一个进球的表现着实让人难以满意。或许对于他来说,需要一个发泄的机会,只是联赛路漫漫,贾秀全能够等多久,朱骏又能忍多久,我们不得而知。(牛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迪克 | 贾秀全 | 赫莱布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