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蔡猛肯定世乒赛宝贝计划 望她们能发挥明星作用

[点击欣赏更多世乒赛宝贝]
世乒赛
世乒赛宝贝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世乒赛将近,在推出“闯关答题助威世乒赛,免费送你日本五日游”之后,搜狐体育再度推出更为火爆的世乒赛宝贝计划,面向搜狐网友征集乒乓宝贝。作为世乒赛宝贝评选评委的著名央视解说员蔡猛对本次活动道出了自己的见解:>>点击进入世乒赛宝贝大征集专题

  第50届横滨世乒赛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打响了,乒乓球作为国球,人们对中国乒乓球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亚军就是失败。此前世乒赛的推广长期以来相对来说比较单调,都是人们对国球的渴望。因此我觉得推出这个世乒赛宝贝这项活动,尤其是在世乒赛这项大赛推出来,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营造氛围的方式。

  我觉得国球的推广只靠行政的命令是不行的,必须要有些趣味,要有典范有明星的参与。我觉得这种“造星”(世乒赛宝贝)和国球的明星结合起来是非常好的。在此前乒超联赛也有乒乓宝贝评选,在最终的颁奖典礼上那些宝贝们也都登场亮相了,但由于是封闭活动的宣传,不是公众传媒的宣传,影响力还是不够。所以我认为搜狐搞这次活动是很有必要的,它利用媒体广泛宣传,大范围大面积推广,这是非常好的一种宣传乒乓球、宣传乒乓知识、宣传世乒赛的平台,从而体现出国球的魅力。

  世乒赛宝贝在此次活动中能起到一些明星起不到的作用,我认为这次活动非常好,我也希望这些世乒赛宝贝真正发挥出明星作用,为乒乓球这项运动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