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罗宁:国安赢球胜在斗志 国安作风很好勿需整风

杜文辉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2日北京报道)早在出征成都之前,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李小明先后来到球队,为李章洙以及国安队员缓解压力,并且向队员郑重承诺不会下放任何人去预备队。而今天2-0战胜成都谢菲联的结果也证明,国安高层对全队的体恤确实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比赛之后当记者致电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时,电话那头的罗宁声音明显缓和很多,与亚冠失利后的那种低沉、郁闷、无奈的语调有着明显差别。

  在罗宁看来,今天这场久违的胜利,无疑缘于队员们要比前几场改善很多的作风。“完全就赢在作风上了,你看队员在前场拼抢多积极,大格里菲斯、马丁内斯等一些队员,完全不惜体力,这使得在场面上要比前几场好看多了,俱乐部这边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罗宁还特别表扬了今天首发上场的杨昊,后者顶替近来状态不佳的黄博文,很好地起到了作用,“杨昊有6场球没上了,但是这场比赛他在场上给我这样一个感觉,就是他每天都在等待机会,永远不会放弃,而且现在队里面的替补队员都像他一样,都在等待着上场,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此前外界一直盛传,因为战绩不佳引起国安高层不满,俱乐部内部意欲对全队进行整风,并有将个别表现不佳的队员下放预备队的打算,今天罗宁也向搜狐体育证实,所谓“整风说”纯属子虚乌有,而且俱乐部从未给队员施加过任何压力。“我们从来没给过队员任何压力,如果真要说有的话,那就是‘国安永远争第一’这句口号,而且这句话每年都在提,”罗宁告诉记者,某些媒体在报道中屡屡提及“整风”、“压力”这些字眼,让俱乐部高层感觉很奇怪,因为俱乐部从来没有要整风的打算。

  “国安根本不存在作风问题,我们凭什么整风!”讲到这里,罗宁语调高亢了很多,颇有些气愤的意味,“如果说是全队的作风问题,那么就需要整风,现在只是出现了个别现象,是个别运动员的状态有问题,这根本不涉及到整风。”

  罗宁认为个别运动员可能踢球时间一长,觉得自己是个腕,在场上会不自觉地出现懒散的状态,这样俱乐部出面提醒一下,也属于正常现象。“更何况下放预备队一说我更是很纳闷,俱乐部这没有任何一个人说过要下放谁到预备队去,而且球员因为伤病、状态之类的原因,去梯队调整状态是很正常的事情,为什么在一些媒体的报道中就变了味呢?”

  下场比赛国安将挑战山东鲁能,从整个中超赛季来看,这场比赛当属国安争冠道路上的重头戏,罗宁表示俱乐部方面依然不会给球队任何压力,还是让教练组和队员自己去解决,“只要作风问题解决了,俱乐部这儿肯定会满意的,不管比赛的结果是什么样。”罗宁的话等于也给国安近来十分压抑的内部气氛起到了舒缓剂的作用。

  相关-12年后御林军再度攻克成体 昔日克星已难奈国安

     央视名嘴力挺黄博文首发 直言黎兵应拜师李章洙

     天津主裁连出三黄难阻国安胜 御林军赢球很男人

     国安收获另类铁腰 京城偶像不干脏活恐沦为替补

     中超先生发威拯救李章洙 他让闫相闯将板凳坐穿

     罗宁:国安赢球胜在斗志 国安作风很好勿需整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