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沙VS天津

半场战报-张晓彬破门托马西扳平 长沙暂1-1天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009年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四轮在各赛区打响,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由长沙金德队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天津康师傅队,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1.开场仅6分钟,长沙金德队16号张晓斌为主队先拔头筹,第36分钟,托马西一脚推射为天津队将比分扳平。

  此前两支队伍在中超的前三轮比赛中均保持不败,长沙金德队前三轮比赛先后在主场面对强敌长春、北京和青岛队,结果均与对手战成平局暂列第13位。客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在此前取得了三连胜,而且以进8球仅失一球的优异表现领跑中超。

  本场比赛长沙金德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凭借天时地利人和之势阻击天津队,而天津队由于在周中远赴韩国打亚冠联赛,球队目前的体能状况并不理想,处于疲劳期的他们此役客战长沙势必面临严峻的考验。两队能否打破不败金身,天津队的连胜能否被中止,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

  今天上午长沙下了场暴雨,而且刘德华于9日晚在贺龙体育场开演唱会,使得场地条件相对槽糕。比赛开始后,由于场地的原因,球员屡屡会出现摔倒的现象。开场仅2分钟,天津队后卫凯莱带球滑到,长沙队前锋断球后一脚远射,球被杨君稳稳接住。4分钟后,长沙金德队发动快速进攻,16号张晓斌在禁区内得球一脚抽射,皮球打入天津队球门,1-0!开场不久长沙队就取得了进球,真可谓梦幻开局。好景不长,天津队展开快速反击,球在中场经数次传递后到了王新欣脚下,王新欣在禁区弧顶附近一脚打门,球打高了。比赛前十五分钟,双方的节奏并不快,长沙队在打进一球后,几乎全队回收本方半场防守。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中段,天津队几乎全部压到长沙金德队半场进行围攻,可惜只开花、不结果,临门一脚还稍欠火候。第22分钟,天津队后卫曹阳中路得球后分给左路插上的吴伟安,后者横转至禁区,得球后的王新欣一脚射门,球被长沙队后卫弹出,无人盯防的路易斯迎球倒钩打门,球打高了。场上的节奏逐渐被天津队控制。

  由于比分落后,天津队队员在场上显得有些急躁,前场没能组织有效地进攻,失误频频且犯规较多。第29分钟,托马西由于恶意非常金德队球员而迟到了本场比赛中的第一张黄牌。5分钟后,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吴伟安将球斜吊至底线附近,在球即将出界的时候,路易斯将球传中,进去内包抄的毛彪在几名长沙队后卫包夹中转身勾射打高。好景不长,天津队的反击终于收到成效,第37分钟,天津队右路谭望嵩在底线附近得球回做,跟上的托马西一脚推射,宋振瑜将球拖了一下,由于场地湿滑没有扑住,球应声入网。1-1!这也是托马西登陆中超后的首粒入球。进球后,双方的节奏骤然加快。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平分秋色。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22-宋振瑜;2-沈载源,3-张成林,4-李文博,18-汪强;7-文虎一,8-刘建业,12-比利,16-张晓斌;10-杰弗森,11-金殿中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5-王霄,6-谭望嵩,23-凯莱,26-曹阳;8-蒿俊闵,9-吴伟安,30-托马西,13-王新欣;28-路易斯,20-毛彪

  天津黄牌 30-托马西(29’)

  长沙黄牌 2-沈载源(34’)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张晓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