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VS青岛

中能主帅遭遇信任危机 俱乐部力挺于涛积极表态

  昨日客场0比2负于升班马江苏舜天队后,青岛中能已跌至中超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仅比少赛一场的重庆多出1分。前四轮两平两负(中能接手青岛足球后)的五年来最差开局,让主教练郭侃峰坐上了火山口,尽管面对外界山呼海啸般的“下课”呼声,俱乐部方面选择了“力挺”,总经理于涛昨晚也表示“暂无换帅打算”,但毫无疑问,下轮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将是郭侃峰最后的机会。

  郭侃峰坐上“火山口”

  尽管在昨天的比赛前,从俱乐部高层到球队教练都喊出了“必胜”的口号,但在昨天的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中能从未看到获胜的希望。在勉强顶住江苏队上半场的狂攻后,中能队在下半场缴械投降,0比2的比分足以说明双方在比赛中的真实差距。

  江苏队的这场胜利,是他们时隔15年后赢得的第一场中国顶级联赛的胜利,而在给对手送上“贺礼”的同时,中能队也把自己陷入了尴尬境地——如果重庆队今天主场战胜河南,那么他们就将把“副班长”的位置“转让”给仅积2分的中能。“或许中能该考虑保级了。”在青岛新闻网的球迷论坛中,这样的论调不在少数。

  面对外界一浪高过一浪的“倒郭潮”,中能并没有“顺应民意”,总经理于涛昨晚告诉记者,俱乐部暂时还没有调整教练班子的打算。“前四场球有不少赛季前没有预料到的困难,但球队的整体面貌还不错,从俱乐部高层来说,对现在的教练组还是信任的。”于涛的表态,也让处于风口浪尖的郭侃峰暂时摆脱了危机,下一轮是青岛中能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也许那时才是考验这位少帅的最关键时刻。

  五个外援全是“水货”

  外援决定成败。这是中超赛场不变的主旋律,而中能的新赛季之所以举步维艰,问题同样也是出在外援身上。与江苏队的比赛中,中能队第一次使用了全部5名外援,乌戈、马克和李太永打首发,帕斯卡和阿布替补上阵,但他们的表现,只用“水货”二字就能一笔带过。

  郭侃峰昨日一上来的排兵布阵有点出人意外。韩国后腰李太永出现在前腰位置,小将朱建荣顶替了外援帕斯卡出现在锋线上,据了解,前几场在后腰位置表现平平的李太永,是在赛前主动要求把他位置前移的。而宁肯使用刚从二线队调上来的朱建荣也不用帕斯卡,更是显出了教练组对这个黑大个的失望。

  5名外援先后亮相,场上表现却惨不忍睹,赛后郭侃峰明白无误地表达了对这些外援的不满。而随队亲征的总经理于涛则更显得无奈,“俱乐部投入够大了,但谁也没想到他们与热身赛时的表现差距如此之大。”现在,不论是郭侃峰还是于涛都在等待在二次转会时对球队进行调整,只是在这段时间中能队该怎么办,这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挠头的问题。

  相关新闻

  换了帅还是拿一分

  中甲联赛海信地产三连平 对手南京24分钟内两人被罚下

  开场仅24分钟,南京有有队就被接连罚下两人,这让主场的观众都吃惊了:“这还是我们的主场吗?”好在青岛海信地产队却没有领裁判的这份情,他们依然打得不温不火,最后双方互交了白卷。换了帅的海信地产队没有等来一场胜利,联赛前三轮场场平局,只得到了3分。

  昨天的比赛颇具戏剧性,开始两分钟东道主南京有有队的崔光浩就因为肘击海信地产队队员被红牌罚下,到了第24分钟,海信地产队一次反击中南京有有队门将禁区外犯规,再次被裁判亮了红牌。这样一来,南京有有只有用9名队员来坚持完后面的70多分钟比赛。但令人失望的是,新帅殷立华带领的海信地产队并没有抓住这一良机去争取赛季的首胜,在丢掉了几次得分机会后,双方0比0握手言和。

  记者 王书林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于涛 | 李太永 | 朱建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