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佩莱格里尼:伤病累球队 黄色潜水艇连续遭重创

  看到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2完败马拉加,主教练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心里很不是滋味。在他看来,伤病问题是黄色潜水艇痛失三分的主要原因,而且球队本场比赛缺少运气。比利亚雷亚尔遭遇西甲两连败,暂时排在第四位的他们与榜首三强的差距越来越大,已经被第三名塞维利亚甩开了九分。

  如果瓦伦西亚本轮客场击败希洪竞技,那么比利亚雷亚尔将退居积分榜第五位,失去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上周客场0比3负于阿尔梅里亚后,佩莱格里尼狠狠地批评了整支队伍,但是这一次,他没有把怒火释放出来,而是非常理解球员们。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智利名帅把失利原因归结为球队伤病情况严重。

  “按照常理来说,球队失利总会让人忧心忡忡,然后我们就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表现。事实上,伤病严重影响了球队实力,让我们的处境更加复杂。在今天的比赛里,相信我不会描述太多细节,我们几乎失去了全部拥有创造力的球员。”

  能够跻身欧冠八强,却在西甲赛场连遭败仗,佩莱格里尼认为黄色潜水艇绝非技不如人,而幸运女神偏心地站到了对方阵营里,“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以往也出现过这种情况,皮球怎么也进不去。马拉加第一次射门就把握住了机会。接下来,他们又在比赛尾声阶段利用尾声再下一城。无论如何,我都不认为比利亚雷亚尔表现得不好,只是我们没有把机会转会为进球。也许我们踢一天比赛,都不可能把球送进对方大门。”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