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右肘粉碎性骨折 陕西球迷不幸跌落三米看台(图)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浐灞的主场球市一向火爆,今天,能容纳五万观众的陕西省体育场又涌入了三万一千名观众,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呐喊为西北狼助威,尽管一场平局让球迷们有些不过瘾,但大伙儿对浐灞众将敢打敢拼的表现还是给予了充分肯定,浐灞将士也在赛后再一次表达了对球迷的感激之情。

  陕沪之战的看台上,有一群特意从陕南地震灾区赶到西安的30人球迷方阵格外引人注目,去年大地震后,浐灞将士在陕西省体育局和足管中心的号召下向陕南地震灾区进行了募捐,对灾区灾后重建工作尽了一份力。

今天,灾区的30名球迷又应浐灞俱乐部的邀请来西安看球,浐灞子弟兵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和昂扬斗志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来自地震灾区的球迷外,今天还有一位37岁的激情球迷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他就是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的锣鼓队队长何宇明。陕沪之战的上半场20分钟,浐灞获得角球机会,身材魁梧的何宇明照例站在了球迷看台巨大的战鼓上带领整个看台上的观众和他一起高喊“浐灞队,进一个!”,然而,就在王云将角球开出的一瞬间,何宇明一不留神从三米高的看台上摔到了场内,场内的救护车紧急出动准备将右肘粉碎性骨折的何宇明送往医院,就在被医护人员台上车的一瞬间,心系浐灞队的何宇明还忍痛振臂高呼:“浐灞必胜!”

  今晚,何宇明在西安红会医院进行了手术,浐灞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和副总李建新等人专程赶到医院慰问这位痴心球迷并向他的妻儿以及60多岁的老父亲送上了鲜花和祝福,“我们家祖孙三代都是浐灞队的球迷,这次宇明摔伤只是意外,我们全家今后还会一如既往支持浐灞队的!”何宇明老父亲的一番话让东东颇受感动,“球迷的支持是我们在球场上拼杀的动力之源,为了这些可爱、可敬的球迷,我们也一定要力争佳绩!”(小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宇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