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全国游泳冠军赛 > 09游泳冠军赛动态

游泳冠军赛最后1日齐晖获1铜 透露眼伤两周康复

  华奥星空绍兴4月12日电 (记者 杨莉)“左眼是10日晚在放松池碰伤的,目前已无大碍,估计一、两周内便可康复。”绍兴全国游泳冠军赛最后一日,海军名将齐晖夺得女子50米蛙泳铜牌后告诉记者。

  近两日来,大家注意到,齐晖现身赛场时鼻梁上多了副眼镜,仔细一打听,原来10日晚在放松池进行调整时,齐晖不小心与另外一名队员撞在一起,导致左眼充血。

  为防止感染,齐晖开始戴上泳镜作赛,并在今日以31秒34收获女子50米蛙泳铜牌。现场有记者问是否使用泳镜影响了发挥?对此齐晖解释说,在该项目预赛、半决赛已戴上这幅泳镜,并就松紧队进行了调试,对成绩不会造成太大影响。“现在已没什么大问题,过一

  、两个礼拜应该可以康复。”

  本届游泳冠军赛,齐晖还以1分06秒65、2分24秒37和2分11秒10分别摘得女子100米、200米蛙泳以及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