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孟达受伤南钢雪上加霜 如此江苏难进CBA总决赛

新疆VS江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19点30分,CBA联赛展开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常规赛排名第二的新疆广汇队主场迎战江苏德玛斯特的挑战,而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在于两队的超级后卫艾伦和胡雪峰之间的PK。在上半时一度领先15分的大好局势下,江苏人关键时刻再次暴露软肋,而且孟达在下半时刚刚开赛就受伤离场为江苏队雪上加霜。最终凭借三分王徐国翀和外援艾伦的出色发挥,新疆广汇以104比92击败江苏德玛斯特,在五战三胜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虽然本场比赛江苏人反客为主,而且在与新疆广汇的较量中,江苏人在心里上要占据明显的心里优势。毕竟在05和06两个赛季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江苏队都战胜了新疆而进入下一轮。比赛开始后,胡雪峰穿针引线为江苏人占得先机,但是超级外援后卫艾伦毫无示弱。虽然比分处于落后,但是新疆队始终打得有板有眼。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江苏队主力前锋孟达意外受伤被担架抬出场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转折点,孟达是在回防中和新疆队的进攻队员碰撞中伤到了右脚脚踝,而他在倒地后随即流露出痛苦的表情,在现场队医的紧急救治后,孟达被担架抬出球场,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而正是孟达这次意外的受伤,让比分落后的新疆队开始进行疯狂的反扑,而主力后卫胡雪峰此时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这接连的打击让江苏队很快处于被动。

  本赛季江苏队在常规赛中打出多长漂亮的战役,而此前不会打关键比赛的阴影似乎烟消云散。但是从本场比赛看来,江苏队的队员心态上还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从领先15分到最后输掉12分,整个下半场比赛,江苏队输掉了近30分,而且在胡雪峰离场的短短两分钟时间内,江苏队就被新疆队打了一波8比0的进攻高潮。而孟达的因伤离场也让江苏队在进攻中缺少一个稳定的得分点,虽然出场21分钟,但是孟达还是为江苏队贡献7分和2次助攻以及2个篮板,不过从出手次数来看,孟达的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均超过50%,而替换他的韩硕和吴楠两个人的得分加起来仅有两分。

  关键时刻再次暴露不会打球的软肋,而且大将孟达脚伤离场,下一场比赛能否复出目前来看依旧成疑。在取得半决赛的开门红后,雄心勃勃的新疆人已经占得先机,而就目前两队的态势来看,江苏人想翻盘进入总决赛将难上加难。

  搜狐体育 辽沈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特尔篮下高难度动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达 | 胡雪峰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