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江苏洋教头肯定艾伦实力 杰森自信南钢还有机会

新疆VS江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琼4月12日乌鲁木齐报道)半决赛首轮新疆主场以104:92取胜江苏德玛斯特。相比上场本赛季首次来新疆主场的江苏队,没有较多的主力队员,但只以1分惜败,可本场比赛中主力队员全部上场,却还是以12分之差败阵下来,大比分1:0暂时落后于新疆。

  “这是场很精彩的比赛。”比赛场上已经被汗水湿透衬衣的主教练杰森依然绅士地穿上外套,大汗淋淋的评价今晚的比赛。“我们上半场表现的不错,可下半场却很不理想。”从数据上来看,江苏队的开局打的很不错,上半场领先新疆6分,但就在关健的第3节中,由于主力孟达受伤下场,后卫胡雪峰5次犯规换下场休息,整节比赛江苏队18:38把分差拉开至20分。第3节就是本场比赛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随后的第4节比赛中,江苏队没能顶住压力,首场败下阵来。

  针对新疆外援艾伦36分和8次助攻,杰森对他只能是摇头:“他是个非常棒的球员,对他的防守我们也作了重点盯防,上半场对他的防守做的不错,可下半场防的不好,让他得以发挥。”另外一个外线重点盯防的新疆队员徐国翀今天的7分三分球,让江苏队有些戳手不及,“他是个很好的三分投手,我们之前也对他作过重点防守,但新疆队的突破分球实力很强,加上他的手感很准。”杰森说。

  半决赛5场对决中,江苏队首场以11分之差输掉首场后,但却没有输掉信心,对今后的比赛,主教练杰森自信地说:“这场输了不会对我们后面的比赛产生影响,下场是个崭新的比赛,他们只是赢了一场比赛,后面还有4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特尔篮下高难度动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