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韩公政:鲁能能够应付魔鬼赛程 双线作战没问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2日济南报道)长春亚泰张笑非下半场的乌龙球,送给了山东鲁能一场胜利。赛后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球迷喜欢这样的过程,但球队可不想这样一波三折。

  鲁能在上半场凭借李金羽的进球1比0领先亚泰,但下半场风雨突变,卡巴雷罗和曹添堡的进球让亚泰2比1反超比赛,好在鲁能后程发力最终3比2击败对手。韩公政表示,“比赛的结果和过程都很激烈,但这样的比赛我们可不愿意看到。不过球迷当然喜欢看到点球,双方的领先和落后,这对联赛的竞技性有好处。”

  鲁能此前表现低迷,但亚冠和联赛的两连胜无疑宣告着卫冕冠军的归来。韩公政很是谦虚,“从年初到现在经过亚冠和联赛的几场比赛后,球队已正在适应联赛对于球队的要求。大病恢复起来当然比较慢,好多球员不在状态,对像矫哲和王晓龙这样新球员的使用,其实他们并不在状态。王永珀虽然上了,但目前还不是他最好的时候。”

  本场比赛矫哲和王晓龙都伤愈复出,鲁能如今的人员可谓十分齐整。韩公政表示,“矫哲和王晓龙都是在联赛第一次亮相,他们正在适应球队。俱乐部也要求教练组,针对不同伤愈球员的情况有灵活多样的打法,更多的球员需要适应比赛,不同的球员和阵型来竞争以及人才储备。”

  鲁能一周内连续击败首尔FC和长春亚泰两支强队,但下周他们又将面对北京国安,鲁能的四月可谓是“魔鬼赛程”。不过韩公政认为球队应付双线作战没有问题,“我们没有感觉到比赛的密集,这样的比赛我们在过去几年打过很多次。即使没有亚冠,过去联赛也有非常密集的时候。如果球员的体能和战术要求能有相应针对性,体能储备足够的话肯定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