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沙VS天津

左树声坦言失败只因两点 朱波:首胜因打法对头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中超联赛第四轮长沙金德主场以2比1战胜天津泰达队后,双方主教练在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

  由于左树声在比赛报名表上填写的是领队一职,因此主持长沙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湖南省足协工作人员竟然说“请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韩志强点评比赛”。

没想到,现场一片哗然。幸好小伙子反应快,在现场记者的友好的提醒下,这位工作人员马上改口:“请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点评比赛。”

  左树声首先恭喜长沙金德队获得胜利。他认为“长沙金德队今天打得很坚决,所以他们也应该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左树声也同时为自己的失利找出了两个理由。左树声认为:天津泰达今天输球是情理之中的,一个原因是,球队一周三赛,特别是经过亚冠从韩国到天津再到长沙,球员们还不适应这样高强度的比赛流程,特别是体能,可以说严重透支。第二个原因是长沙的场地不太好,主要是下雨,很滑,队员们也不适应这样的场地,再加上体能不好,所以不但没能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也未能很好地应对金德的打法。

  长沙金德队的主教练朱波则认为:天津泰达队在中超中是强队,一方面他们是打亚冠的球队,另一方面他们目前是中超的领头羊。不过针对天津泰达队一周三赛的特点,球队这一周的训练就是有针对性地进行,具体来说就是全力投入进攻。朱波认为:长沙金德队在赛前就制定了坚决从前场开始就进行拦抢的战术打法,而且除了打进一球后队员们稍微有些松懈外,其他时间都在坚决地执行教练组布置的战术在打。

  有天津记者问到左树声,换下5号后卫王霄是不是因为第一个丢球,左树声说:“换下他是因为他有伤。”显然,而实际上,张晓彬的进球就是因为王霄的失误。

  随后,长沙记者问朱波:下半时换上9号于贵君和22号文超,其目的是什么?

  朱波答道:进攻,坚决执行赛前制定的战术。(潘峤)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