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舒畅:精力不集中导致失球 亚泰很强比赛很艰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2日济南报道)虽然山东鲁能3比2击败长春亚泰,但下半场开始时连丢两场,无疑让球队很揪心。队长舒畅在赛后表示,两个失球是精力不够集中所致。

  本轮比赛前长春亚泰保持着不败战绩,本场比赛亚泰也展示了其不俗的实力。舒畅表示,“比赛很艰苦,我们赛事比较密集,长春亚泰是有备而来,这支球队实力增强了不少,本来他们就是中超强队。亚泰的实力没有下降,这支球队个人能力很强,也配备了几名优秀的外援。”

  上半场1比0领先的鲁能,在下半场被卡巴雷罗和曹添堡连入两球。舒畅在赛后如此复盘,“上半场还不错我们1比0领先,下半场刚开场有些精力不够集中,被对手打进两个球,但大家没有放弃,打了一些很好的配合,最终获得了胜利。”

  两轮联赛,鲁能共丢了6球,与上赛季那支防守最好的球队十分不相称。韩公政表示,只要赢球就好。舒畅认为两个失球主要是球场上注意力不集中,“在领先的情况下大家紧张的精神有所下降。连续丢球的确有些意外,回去后需要总结,我认为是注意力下降的原因。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