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国安获胜难解铁帅心结 李章洙:有问题都冲我来

  华奥星空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黑文)中超新一轮北京国安客场2-0击败成都谢菲联,至今保持联赛4轮不败。名次位居16支球队中的第三名。然而,面对这样的结果李章洙赛后却高兴不起来。

  在战胜成都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提问李章洙,是否因为获胜缓解了自己的下课危机。

对于这个提问李章洙显然没有准备,回答起来显得有些不高兴,他说:“我是第一次听说我要下课的说法。下不下课也不是我说了算,事故要俱乐部来决定。去年的13轮不败,加上现在的四轮联赛没输球,我在北京国安的这几年,带领球队打出的成绩大家都是看到的。这时候有些人说我要下课是别有用心。”

  这个赛季,北京国安引进了大小格里菲斯、马丁内斯等多名有实力的外援。包括俱乐部自身和外界都对球队夺得联赛冠军,报以了很大希望。对此李章洙表示,球队今年已经进行的比赛中,其实表现一直尚可。只是缺乏把握进攻机会的能力和一些运气。他说:“我们在出现机会的情况下把握不好,这是最关键的问题。要不是杜文辉在打长沙时射失那个球,我们会战平长沙金德吗?要不是黄博文罚丢点球,我们会输给蔚山吗?”感慨之后,李章洙也表示联赛才刚刚开始,对于赛季初遇到的困难,球队有信心解决。”

  最后李章洙表示:“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我知道有些人在利用这一点大做文章。但请记住不要在输球之后去指责球员,你们应该给他们鼓励。球队我是主教练,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冲我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