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鲁能两伤员复出迎来利好 王晓龙:获胜源于自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2日济南报道)鲁能击败长春亚泰取得两连胜固然可喜,但更让球队高兴的是王晓龙和矫哲两名伤员的伤愈复出。王晓龙在赛后表示,自信的鲁能将无人能挡。

  王晓龙在下半场替换王永珀出场,虽然刚刚伤愈,但他在左路的几次拿球很有威胁。赛后主帅图拔夸奖了替补出场的王晓龙和刘钊,“替补上场的球员加强了场上的实力 ,也加快了节奏。”王晓龙则认为自信是取胜的重要原因,“我始终认为只要踢出自己的东西、打出训练的内容就能战胜任何对手。”

  王晓龙认为不能太着急了,“表现还可以,刚上场有点紧张,不过拿了几脚球后慢慢适应了节奏,还要慢慢找状态。”因为此前鲁能的伤兵力王晓龙是情况最好的,但他却急于复出导致了旧伤复发,不得不推迟了复出的日期。“我坚信自己能回到球场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最重要的是我恢复了自信心,我的状态也会一场比一场好。”

  图拔为了让矫哲找比赛感觉,在最后阶段让替补出场。韩公政表示,“矫哲和王晓龙正在适应球队,虽然他们并不在状态,俱乐部也要求教练组给伤愈的球员适应比赛的时间。”由于只踢了几分钟,矫哲不愿多说,“慢慢来,不着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