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南非名宿普莱尔力捧麦克罗伊:挥杆比伍兹还要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消息,73岁的南非传奇球星加里-普莱尔很看好北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罗伊,称他将来有望比老虎-伍兹都要强大。

  普莱尔本周是第52次参加美国名人赛,同时也是最后一次来奥古斯塔参赛,两轮过后他以161杆(78-83)的成绩排名垫底。

普莱尔很关注本周首次参加美国名人赛的麦克罗伊,将这位北爱尔兰小将的挥杆描述为“让人难以置信”,甚至比伍兹的挥杆还要好。

  “罗里-麦克罗伊,如果他能继续保持这种挥杆并朝着正确的轨道发展下去,那他就有可能成为他这个时代最优秀的球员。”普莱尔说道,“这个年轻人很有才华,他的挥杆让人难以置信的好,他的理论和挥杆比伍兹都还要出色。不过他能有老虎-伍兹的体魄吗?这个小伙子会在早上6点钟就去健身房吗?我不知道。他是一位天才少年,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相信他也会是个非常友善的人,希望他以后变得越来越优秀。”

  麦克罗伊今年首次参加美国名人赛就获得了晋级,第三轮比赛他打出了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今天最后一轮比赛,麦克罗伊与英国球手卢克-唐纳德分在同组出发。目前,麦克罗伊已经完成5洞打出+1杆,暂时排在并列第38位。(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