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后防主力伤愈战欧冠 亨利讽拜仁不如维尔瓦

    搜狐体育讯 带着首回合在诺坎普4-0横扫拜仁慕尼黑的巨大优势,打破逢敌不胜魔咒的巴萨已经奔赴了安联球场,尽管已经几乎提前锁定了一张半决赛门票,但低调的瓜迪奥拉还是对这场没有晋级悬念的次回合较量给予了相当的重视,在巴萨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中,伤愈归队的阿比达尔顶替了禁赛的马奎斯,周末轮休的四大主力及锋线黄金三叉戟则系数入选,他们肩负着在安联完成双杀复仇的重任。


  2009年2月22日,在巴萨与西班牙人间的联赛同城德比中,阿比达尔在比赛第22分钟时受伤离场,至今法国后卫已经因内收肌伤势休息了7周,此番回归他将顶替轮换马奎斯担任首发,墨西哥人在首回合比赛的最后时刻主动申请黄牌,巴萨4号将因黄牌禁赛而无缘次回合较量,此外周末轮休的普约尔和皮克将有望联袂获得首发,而已经保持492分钟不丢球的巴尔德斯则期待着延续零封时间。

  在周末2-0完胜维尔瓦的联赛中,有伤在身的图雷和疲劳的哈维均得到了轮休机会,此番二人悉数回归对阵拜仁的大名单,联赛中登场的古德约翰森,凯塔和布斯克茨同样进入了大名单,对于小将布斯克茨而言,首回合中未能成功“洗牌”将给巴萨之后的欧冠旅程埋下隐患,而在伤愈复出后连续征战的伊涅斯塔虽然进入大名单,但瓜迪奥拉很有可能给他一场休息的时间。

  锋线黄金三叉戟梅西,埃托奥和亨利均进入了大名单,这柄黄金抢已经联袂打入了20粒欧冠进球,在射手榜上仅少于巴萨(28球)和拜仁慕尼黑(24球),亨利在谈到次回合时说:“我们知道拜仁是一支强队,不过他们首回合踢得不好,韧劲甚至不如维尔瓦,或许他们会在主场试图反击翻盘,但我们不会给他们任何机会”。

  由于在首回合比赛时被英格兰裁判韦伯罚上看台,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将不能出现在安联球场的指挥席上,助理教练比拉诺瓦将临时担当主帅一职,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比拉诺瓦将会表现得很好,我对他有十足的信心,至于次回合的比赛,拜仁慕尼黑一定会尽全力,我们当然也一样,我们会很小心地对付拜仁,特别是他们的攻击力,我不认同拜仁已经出局的评论,我们要带着必胜的信心去赢得比赛”。(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巴萨客场战拜仁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比达尔,皮克,普约尔,阿尔维斯,卡塞雷斯,希尔维尼奥

  中场:凯塔,图雷,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古德约翰森

  前锋:亨利,埃托奥,梅西,博扬,赫莱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亨利 | 埃托奥 | 巴尔 | 古德约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