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山东球迷“恶搞”苑维玮 鲁能眼馋亚泰铁闸神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尽管最终的胜利者是鲁能,但长春亚泰中后卫卡巴雷罗的表现却征服了主队。有鲁能队员赛后感慨,“要是我们也有一个卡巴这样的后卫……”

  球迷“恶搞”苑维玮

  鲁能防线差,这是中超的共识。而亚泰今年引进5名外援,加上杜震宇、曹添堡等攻击型球员,使得人们对鲁能后防线十分担心。

  赛前,就在两队热身的时候,山东球迷突然没有来由的大喊:苑维玮,加油。显然,苑维玮也被喊声搞晕了,毕竟比赛还没开始。而且就在上轮联赛中,主队球迷还曾高喊“换下苑维玮”。

  比赛开始后,苑维玮的表现中规中矩,有一次不错的传中,无奈中路队友都没有接应上。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苑维玮的毛病又暴露出来——防守失位。他的失误,直接导致曹添堡在左路长驱直入,并未亚泰打进反超的进球。如果不是日科夫接下来打进点球,并逼迫对手制造“乌龙”,苑维玮恐怕又成罪臣。而这一点来看,山东球迷开场前的“苑维玮,加油”,更像是一次无厘头的“恶搞”。

  “眼馋”卡巴雷罗

  本场比赛开始前,亚泰队零失球,而队长卡巴雷罗和门将宗垒的功劳最大。尽管做客济南失了3个球,而宗垒也认为“鲁能发挥要比我们好”,但卡巴雷罗的表现,却令后防不稳的图家军十分“眼馋”。

  纵观整场比赛,不管是李金羽,还是韩鹏,抑或吕征,在与卡巴雷罗的正面较量中,无一占据优势。而亚泰队长娴熟的脚下功夫和临危不乱的气质,更征服了图家军。一位队员赛后说道,“卡巴踢前腰都行,踢中后卫真可惜了。如果他来我们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范围内,韩鹏堪称第一中锋,一般后卫根本防不住他。但提起卡巴雷罗,韩鹏却有些无奈,“卡巴和梅尔坎的组合太强了,整场比赛我一直在跳,跟打排球似的。”(雨润)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苑维玮 | 雷罗 | 韩鹏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