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体坛九大“影星” 老外买站票为王军霞捧场


  张玉宁离开足球就是普通百姓

  大跨越

  1999年到2003年,是张玉宁最火的时候。当时足球界资深人士是这样评价他的:“那个10号,他踢的是艺术足球”(上海中远主帅勒鲁瓦),“张玉宁是中国最好的前锋”(李章洙),“给我张玉宁,我也能拿冠军”(陕西国力主帅卡洛斯)。当时,球迷们给张玉宁起了许多绰号:老黑、吕布、玉面杀手,但叫得最多的是“中国足坛第一酷哥”。其实张玉宁并非完全符合“帅气”标准,但一个“酷”字就足以令当时的女性球迷们神魂颠倒。所谓越冷酷越神秘,正是这个“酷”字带来的超高人气,让制片与导演们选中了他。拍电影,拍广告,拍MV。当时与他合作的娱乐圈人士都认为张玉宁的气质、外型具备了吃娱乐饭的先天条件,然而张玉宁在这个圈里并没能走多远。

  大话筒

  张玉宁这个名字已经很少出现在媒体上了,不踢球的张玉宁会凭借他的外表向演艺圈发展吗?昨日,记者拨通了张玉宁的电话。

  《竞周刊》:2001年,你参加过《乌龙闯情关》的拍摄,当时是什么感受?

  张玉宁:没啥,就是玩吧。

  《竞周刊》:你对拍戏感兴趣吗?

  张玉宁:这话问得,太不职业了。

  《竞周刊》:那应该怎么问呢?

  张玉宁(笑):应该是如果有机会,你还会拍戏吗?

  《竞周刊》:那如果有机会,你还会拍戏吗?

  张玉宁:有机会再说吧。

  《竞周刊》:如果要进军娱乐圈,需要炒作的,你看田亮……

  张玉宁:我不认识田亮。

  《竞周刊》:其实你的形象挺适合进军娱乐圈的。

  张玉宁:是吗?适不适合得看制片人、看导演怎么说,别人说都没用。

  《竞周刊》:你已经很长时间没在媒体露面了,网上很多球迷都在问你的近况,方便透露一下吗?

  张玉宁:我目前在国内,已经很久不踢球了,其他的不方便说。

  大奖牌

  1998年获甲B联赛最佳射手

  1999年代表辽宁队获甲A联赛亚军

  2002年代表辽宁队获足协杯亚军

  大电影

  2001年,张玉宁参加了《乌龙闯情关》拍摄,在戏中扮演守城军袁方。台词只有4句,然后就“为主捐躯”。

  大嗓门

  2003年张玉宁还很火的时候,有记者问他:“你最喜欢的周星驰在上海拍戏,如果他找你拍戏,你会接受吗?”张玉宁说:“得看我有没有时间,还是要以训练比赛为主,如果我不踢球,也不会有人找我拍戏了。”那时的张玉宁就意识到了足球是他的立足之本,没有足球,他只是普通人。6年后,事实不幸被他言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田亮 | 姚明 | 贝克汉姆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