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体坛九大“影星” 老外买站票为王军霞捧场


  贝克汉姆不可复制

  34岁的贝克汉姆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但状态下滑丝毫不影响他的商业价值。

  大跨越

  4月10日,美国福布斯官方网站公布了2008年世界足坛收入最多的20名职业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以4600万美元傲视群雄,这其中2/3来源于广告代言,达到3300万美元。电影《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因为用了他的名字就火爆全球。这样成功的案例在体育界绝无仅有。

  大话筒

  小贝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我总是觉得脖子后头24小时都跟着摄像机。”若是其他明星,恐怕会露出要崩溃的表情,而贝克汉姆说这话时没有任何抱怨的意思,这也是小贝不可复制的原因。

  大电影

  贝克汉姆先后在《一球成名》、《皇马》等影片中客串,扮演的都是他本人,称得上是绝对的本色演出。不过小贝在电影中也有突破表演,2007年,小贝在英国影片《红灯信使》中扮演一名独眼杀手。

  大奖牌

  1996年代表曼联获得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 1997年代表曼联获得英超冠军

  1999年代表曼联获得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

  2000年代表曼联获得英超冠军

  2003年代表曼联获得英超冠军

  2007年代表皇马获得西甲联赛冠军

  大嗓门

  事实证明,贝克汉姆是不可复制的。2007年,小贝从西甲转战美国大联盟时,很多媒体认为他将淡出足坛,从此跨进好莱坞阶层。没想到两年后小贝又重新杀回顶级联赛,穿上了红黑战袍,他用行动告诉人们,足球永远是他人生当中最重要的道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田亮 | 姚明 | 贝克汉姆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