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体坛九大“影星” 老外买站票为王军霞捧场

  大赛场 大片场之大美女

  在中国香港,郭晶晶的新闻大多出现在娱乐新闻版面。尽管她并没有拍过什么大片,没唱过什么名曲,但她的形象定位早已经在跳水选手和娱乐明星之间模糊不清。


  郭晶晶越另类越增值

  大跨越

  在雅典奥运会夺得两枚金牌后,郭晶晶成为了跳水界的女一号。秀气的她与跳水王子田亮成为人们心目中的金童玉女,从那时起,郭晶晶的身份就被娱乐化了。这种文体两栖明星的身份,让她身价激增,成为广告吸金女王。目前,年收入以千万计的郭晶晶是中国体坛当之无愧的“一姐”。郭晶晶一再表示,很反感“一姐”这个称呼,对于耍大牌、“脏T恤”等无穷的炒作也很头大,但不可否认,她的商业价值有一部分是通过炒作得来的。

  大话筒

  “我应该不会离开跳水吧,我挺笨的,我觉得我除了跳水什么都不会。”

  “中国那么多运动员,为什么绯闻总是找上我呢?我觉得实在没办法,我不找麻烦,可麻烦找我啊。”

  “会不会进入娱乐圈?不会的,我清楚我的性格不适合。”

  大奖牌

  ●2004年雅典奥运会 3米板单人、双人冠军

  ●2008年北京奥运会 3米板单人、双人冠军

  ●2001年至2007年之间的四届世锦赛中郭晶晶囊获了8枚金牌

  大电影

  郭晶晶首次触电是在陆毅的MV《左鞋右穿》里担任女主角,两人在天寒地冻中演绎“穷画家”和“富家女”的浪漫故事。另外有传言说她可能在冯小刚2009的贺岁片中出演角色。

  大嗓门

  一边训练比赛,一边游走于各种时尚与商业庆典,与豪门公子谈恋爱,时而爆一些负面消息,并且没有像田亮一样离开国家队,跳水皇后郭晶晶绝对是中国体育界的一个特例。

[组图:蓝衣郭晶晶惊艳脱俗]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田亮 | 姚明 | 贝克汉姆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