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体坛九大“影星” 老外买站票为王军霞捧场


  刘璇:“在娱乐圈就得放得开”

  刘璇是少数几个退役之后还能保持高曝光率的奥运冠军,不过现在的刘璇却是以娱乐明星的身份出现。谈起璇美人是如何实现从体育圈到演艺圈的跨越,还真得佩服她的执著。

  大跨越

  还在悉尼征战的时候,刘璇就因为在《旅澳一家人》中的客串表演而被圈内有心人牢记。后来有记者采访她,刘璇便反复透露自己喜欢表演的“秘密”。在媒体的炒作下,刘璇的这一兴趣顿时尽人皆知。很快,刘璇就实现了愿望。先后主演过电影《我的美丽乡愁》、电视剧《终极目标》与《夜半歌声》等,担任过《体育星风暴》、《北京2008》等节目和各类晚会主持人,还拍摄过许多公益和商业广告,推出多首单曲。因此,人们可以名正言顺地给她冠上娱乐圈“全明星”的称号。2007年,借助男友王弢参加《加油好男儿》,刘璇又火了一把,在比赛现场,刘璇出人意料地走上舞台,与男友拥抱,牵手唱歌,并说:“我是来接你回家的。”一时间体操公主与单簧管王子的爱情成为少男少女们羡慕的范例。

  大话筒

  “怕别人批评你的演技差吗?”

  “批评就批评吧,我以前练体操时也有很多人批评,没有批评就没有我的今天。”

  “有什么忠告给想进娱乐圈的体育明星吗?”

  “在娱乐圈就得放得开。”

  大电影

  在《我的美丽乡愁》中,刘璇扮演的是一位坚强的打工妹,在陌生的城市里,她不断遭受挫折却从来不流泪。在《终极目标》中,刘璇饰演一位性格单纯直率又深爱男主角的跆拳道教练。在《夜半歌声》里,刘璇扮演了一个年轻的剧团演员。在《我和我的父亲》中,刘璇扮演了一位被养父培养成世界冠军的体操运动员。

  大奖牌

  1998年世界杯体操系列赛女子高低杠冠军

  1998年世界杯体操总决赛女子平衡木冠军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平衡木冠军

  大嗓门

  关于刘璇的演技有很多种评论版本,或说“勉强”,或说“有很大提高”,抛开演技不言,只看她在娱乐圈的高人气,就证明她是“体育向娱乐转行”成功的案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田亮 | 姚明 | 贝克汉姆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