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大连实德两球胜深圳 拿到20个月来首场中超客胜

  深圳乐君0:2大连实德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盼星星盼月亮,大连实德终于盼来了一场久违的中超客场胜利。外援詹姆斯的一传一射,帮助大连队在深圳市体育场2∶0完胜深圳乐君,拿到20个月来首场中超客胜。

  上周一,大连队在广州越秀山以1∶3输给广药白云山,次日徐弘带领球队来到竹料基地进行了为期3天的备战,9日下午才开赴深圳。这一安排让大连队免去了舟车劳顿的折磨,也将客场比赛的不利影响减至最低。

  是役,徐弘弃用了安贞焕和朱挺两位攻击手,人高马大的中卫杨林被顶到锋线与詹姆斯组成高快组合,正是这个变阵起到了奇效。第14分钟,王选宏在左路45度角起球斜吊至深圳队禁区,詹姆斯反越位成功后一停一挑洞穿主队大门。20分钟之后,又是詹姆斯接赵旭日的直塞球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回敲门前,面对空门的杨林完成了最简单的一击。

  两球落后的深圳队虽然打得很努力,但始终找不到自己的感觉,就连在场边指挥的主帅塔瓦雷斯也无计可施。

  赛后,深足助理教练范育红认为主场失利缘于过早的失球,而且防守方面也存在不少的问题,“我们输球不是输给了大连,而是输给了我们自己。比赛中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是失球太快打乱了球队的战术部署”。

  两球击败深圳,是大连队一年多以来的首场客场胜利,上一次在客场赢球,还是2007年8月18日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当时张耀坤的“梅开二度”为球队完成逆转。自那以后的24个客场,除了对弃权的武汉队不战而胜外,大连队竟然8平15负一场不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杨林 | 乐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