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结束 老将李成江成就三冠王

  时报青岛4月12日电(记者王兴步)第十一届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今天下午在青岛钻石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吉林老将李成江蝉联男子单人滑冠军,成为全运会这个项目的三冠王。

  男子单人滑是本次比赛的压轴戏,一共有16名队员参加金牌争夺。
两届全运会金牌得主李成江前两项表演自由和短节目比赛,表现出雄厚的实力,积分稳居第一。在今天下午的自由滑比赛中,李成江最后一个出场,在背景音乐《加州旅馆》的伴奏下,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动作,再次得到了全场最高分134.16分,最终以总分304分夺得冠军,连续第三次登上了全运会冠军宝座。两名黑龙江选手吴家亮和杨超分获银牌和铜牌。至此,十一运会花样滑冰比赛全部结束,黑龙江队再刮“黑旋风”,获得男子双人滑和冰舞两枚金牌,山东队夺得一枚女子单人滑金牌,吉林队收获男子单人滑金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