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李成江完美表现征服观众 成就三冠王泪洒冰场

李成江泪洒赛场

  王锋摄(时报青岛4月12日传真照片)

  十一运会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30岁的吉林老将李成江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博得全场喝彩,也征服了裁判,最后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谢幕时,李成江眼含热泪,深深地亲吻冰面。全场观众再次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全运会“三冠王”。

  赛后,这位性格直爽的东北硬汉子,向记者道出了夺冠后的真实感受,“当我完成最后一组动作时,心情非常复杂,既激动,又兴奋,也痛苦。
因为冰面是我的伴侣,一直伴随着我这么多年。我有过成功的喜悦,也经历了很多磨难和坎坷,能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十一运会也许是我的最后一次机会,因为我已经30岁了,下一步该考虑退役了。”说到这儿,李成江有些泣不成声。

  李成江还告诉记者,目前他是全世界花样滑冰男单项目年龄最大的队员,在年龄方面可以称得上是“世界冠军”,“前两年,我的身体状况和状态不是很好,一度产生过放弃的念头,是教练、家人、朋友以及队友的支持和帮助,让我重新又回到了滑冰场上。今天再次夺得全运会金牌,我要真诚地向他们道一声:谢谢大家!”

  记者王兴步(时报青岛4月12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