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季后赛十六强全部产生 篮网保送活塞队进季后赛

  据新华社电 随着当地时间10日晚活塞队的获胜和山猫队的失利,参加2008-2009赛季NBA季后赛的东、西部两个联盟全部十六强均“名花有主”。

  此前两天,先是西部联盟参加季后赛的八强出炉,他们是:湖人、掘金、马刺、火箭、开拓者、黄蜂、爵士和小牛。

其中湖人已获西部冠军,稳坐季后赛头号种子位,而其他七支队伍虽已领到季后赛入场券,但他们还要在常规赛最后几天里为季后赛种子排位而打拼。

  在10日前,排名东部第8位的活塞和第9位的山猫在常规赛还剩四场的情况下,两队之间有三个胜场差。可随着活塞当晚击败篮网和山猫败给雷霆,两队在常规赛还剩三场的情况下,活塞已领先山猫四个胜场。如此,活塞即便最后三场常规赛一场不赢也稳获东部第8名。

  至此,参加东部联盟季后赛的八强当晚也就全部出台。他们是:骑士、凯尔特人、魔术、老鹰、热火、76人、公牛和活塞。

  本赛季常规赛将于4月15日结束,休战三天后精彩纷呈的季后赛将全面打开。

  相关新闻

  篮网“保送”活塞进季后赛

  易建联替补出场得4分

  据新华社电 上一战已被挡在季后赛大门外的篮网10日继续低迷,他们在客场以93∶100败给活塞的同时,也亲手把活塞送进了季后赛。

  两天前,篮网在败给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后,已经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季后赛。本场他们败给东部排名第8位的活塞,让对手在常规赛还剩三场的情况下已领先东部排名第9位的山猫四个胜场,从而确保了活塞连续第八个赛季进军季后赛。

  篮网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在连续四场被闲置后在此役出场,他以替补身份打了7分20秒。在这段时间里,他三次出手投篮都在三分线外,结果仅命中一球,加上2罚1中,仅贡献4分和3个篮板,其他数据均为零。

  深知此战重要性的活塞从开场到结束一直领先比分,上半时他们以54∶38领先16分。后两节篮网靠年轻队员打出了较高水准,可最终还是输了7分。其中顶替易建联出场的新秀安德森本场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

  篮网两大球星卡特和哈里斯当晚罕见地一共只为球队贡献了可怜的7分,其中哈里斯是两年多来首次在单场比赛中仅得1分,而且他在第三节因左肩疼痛下场,未再回到赛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