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重返伯纳乌观战皇马 获金发女球迷问候(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3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马德里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5点,皇马在主场与巴拉多利德进行西甲第30轮的比赛。在这场普通的联赛中,伯纳乌看台上却出现了一位特别的观众,那就是此前在皇马效力了四年的巨星贝克汉姆,万人迷也在现场见证了昔日东家的一场胜利。

  昨天米兰与切沃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并未出场,随后他也从意大利飞到马德里观看皇马的这场比赛。赛前媒体并不知道贝克汉姆会到伯纳乌观战,直到赛前英格兰人出现在球场的看台,比赛的画面才对准了这位昔日的皇马巨星。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弗洛伦蒂诺打算今夏将贝克汉姆带回皇马的消息,难道英国人重返伯纳乌就是为此事而来?谁也不知道,或许他真的就是来看一场皇马的比赛而已。

  这也是小贝在07年夏天离开皇马之后,第二次重返伯纳乌看球,万人迷出现在看台上也引起了一阵骚动,很多球迷纷纷走到小贝身边要求合影和签名,面对那些仍然喜欢他的皇马球迷,小贝也非常开心,很友好地满足了球迷的要求。(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