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巩俐现场为易建联助威 竟被队友误认是其女友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早已失去季后赛资格的网队已经很难再把新泽西球迷请进巨大的IZOD中心球馆了,纯粹吸引眼球,还得靠易建联。昨天网队主场迎战魔术,全场最大的亮点是到VIP坐席看球的著名影星巩俐。能让她来的,正是阿联。

  巩俐出现在NBA球场,网队103∶93爆冷战胜魔术的胜利显得无关紧要了。从比赛开始前,媒体就没怎么关注场上的篮球,而是紧盯着巩俐的一举一动。见过大场面的巩俐在媒体的镜头前应对自如,大方地介绍说:“我是第一次来看NBA的比赛。”不过看起来她并不像个刚入门的新球迷,说起易建联,巩俐说,易建联目前的低迷需要大家的支持,她就是其中之一。“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来看这场球的原因。”

  进场后,巩俐坐在魔术队后面的VIP座位上看完了比赛。也许是有了大影星的支持,易建联在场上的表现也挺“抢眼”,打了25分钟,5投1中只得了3分,但盖了“魔兽”霍华德一个帽。第四节他还不慎误伤了魔术主力特科格鲁,后者踩在阿联脚上扭伤了脚踝,被架了出去。阿联又成为焦点。

  赛后,巩俐还专门在球迷区等着和易建联对话。易建联在赛后例行采访结束后赶去见面,被队友洛佩兹开了个玩笑:“我看到你女朋友了。”平时一听绯闻就紧张的易建联这次倒轻松地笑了:“你就算要说,也不要在媒体面前说啦,反正全中国的人都知道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