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男子冰壶世锦赛最后一日 挪威6-4战胜瑞士夺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开始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铜牌争夺战中,挪威队以6-4的比分战胜瑞士队夺得铜牌。

  瑞士队在此前的复赛中曾经战胜国挪威队,队员们心理上有一定的优势,本场比赛两队都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首局比赛瑞士队就利用后手取得1分,随后挪威队在第二局同样后手取得1分,并在第三局利用占位壶和瑞士队的失误成功偷取1分,比分变成2-1,第四局比赛,瑞士队利用后手扳回1分,但挪威队在第五局比赛同样利用后手再得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挪威队以3-2领先。

  第六局比赛,瑞士队后手选择拿0分保留后手优势到第七局,并在第七局比赛利用后手顺利取得2分,以4-3的比分反超挪威队。挪威队在第八局同样利用后手取得2分,将比分变成5-4,关键的第九局比赛,瑞士队再次出现失误,被挪威队再次偷取1分,这样挪威队带着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十局比赛,瑞士队有后手优势。第十局比赛,挪威队采用清场战术,二垒手的漂亮的双飞将瑞士队的占位壶全部清开,在瑞士队最后一投之前,大本营内已经没有冰壶,瑞士队最后一投只能拿到1分,最后瑞士队放弃了最后一投。这样挪威队就以6-4的比分战胜了瑞士队,夺得本届男子冰壶世锦赛的铜牌,瑞士队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