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保罗准三双扬威新奥尔良 黄蜂力退小牛守住第六

黄蜂VS小牛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13日,在今日凌晨率先进行的一场NBA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黄蜂队最终以102-92战胜了来访的小牛队。

  保罗为黄蜂队拿下了31分17个助攻以及9个篮板的准三双成绩,而且命中率达到了超高的15投11中,而他的搭档维斯特也拿下了同样多的31分;小牛队这边,诺维茨基全场上场了43分钟,拿下了29分和14个篮板球,老基德则手感不佳,13投3中只有8分和6个助攻。

  保罗单节7助攻 黄蜂领先

  第一节开始两队先是胶着了一段时间,然后到了下半段黄蜂队在保罗的带领下率先开始发力,他们打出一个9-0的高潮之后把比分拉开到十分上下,并且以22-13领先9分结束了第一节,保罗这个神奇小子第一节就送出了7个助攻,,并且拿到了5分,让对面的基德相形见绌。

  小牛渐追上 保罗半场即两双

  不过第二节小牛队利用黄蜂替补在球场上的时间打出一波9-2把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不过随后保罗再次上场稳住了局势,双方重新开始胶着,保罗本节又在技术统计榜上添上了3个助攻和6分,半场就来到了两双的成绩,而且就是保罗在最后时刻的一个打三分让黄蜂队以45-44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韦斯特保罗珠联璧合 双方平手

  下半场的一开始,小牛队在诺维茨基和约什-霍华德的带领下,再次打出一波8-0把比分反超,这次依然是保罗站了出来,在他穿针引线的指挥下,黄蜂队很快稳住了阵脚,韦斯特连续得手,单节贡献了14分,而保罗则单节贡献了5次助攻,不过,双方第三节的结果是战成了平手。

  保罗末节13分 黄蜂退敌

  最后一节,保罗开始从助攻模式切换到了得分模式,他连续突破上篮得手,或者是造成对方的犯规,在他的带领下,黄蜂队也逐渐的从胶着状态中脱颖而出,在比赛还有4分11秒双方打成86平以后,保罗先助攻韦斯特投中2分,随后助攻巴特勒打成了2+1,然后又亲自拿下4分,让球队保持了比分上的领先,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而保罗自己则收获了胜利和数据的双重喜悦。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小牛队此前的三连胜,黄蜂队此前的两连败全部终结,黄蜂也藉此守住了自己西部第六的位置,他们目前以49胜31负领先小牛队一个胜场和爵士队两个胜场,三个球队均只剩下两场比赛,黄蜂很有可能在赛季末还是位于西部第六而对决第三位的火箭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单节 | 基德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