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神“柱”上海申花 四场中超门框挡出四进球(图)

  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后,申花队长成亮拍了拍手,长舒一口气。就在2分钟前,王鹏的头球击中门柱,维森特跟进补射空门偏出。中超至今4场比赛,申花4次受到门框“照顾”。成功从西安带回1分后,申花已经保持对陕西(包括之前的中远)12场不败。

连续战胜鲁能和水原,客场0比0逼平陕西,申花安全度过本赛季第一个魔鬼赛程。

  7张黄牌“德比”犹在

  球迷摔下看台仍喊加油

  “和申花的比赛,是男人之间的战斗。”陕西队长李彦本周MSN上的签名,证明了昔日上海德比的恩怨从来就没有从申花和陕西这两支球队身上消失过。出于战术原因,成耀东本场比赛雪藏了李彦。90分钟的比赛,称不上很男人,但至少很火爆,两队总共领到7张黄牌。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陕西凭借凶狠的铲抢和申花对抗,仅仅15分钟内就付出了萨利和万厚良先后染黄的代价。第26分钟,王赟又因为禁区前假摔吃到黄牌,陕西球员对这个判罚极为不满,双方球员一度在场上互相对峙。随着主裁判范琦对陕西球员禁区内放倒陈涛置之不理,申花球员也开始和对方斗气,沈龙元和于涛先后在中场拦截时故意犯规,领受两张黄牌。

  下半场陕西王尔卓和申花毛剑卿又分别因为故意犯规和对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此外,王尔卓在邱盛炯已经拿球的情况下依旧撞向大牛,不甘示弱的大牛抬起膝盖顶了王尔卓,但主裁判没有察觉两人的犯规动作。“这场比赛的拼抢程度非常激烈。”成耀东赛后认为,正是由于拼抢激烈的原因,让双方的技战术没有得到完全体现。

  场上球员拼抢激烈,场外的球迷也没闲着,陕西著名球迷“何大锤”上半场从看台上摔下,右臂受伤,被医生抬上担架后,他仍然激情高举左手呐喊助威……

  10天3战2胜1平

  申花战胜魔鬼赛程

  和鲁能、水原三星4天内恶斗180分钟后,申花球员在本场比赛中明显状态不佳。整个上半场双方均没有出现有威胁的进攻。下半场陕西加大进攻力度,王赟凭借个人能力两度创造威胁,先是禁区左侧的直接任意球被邱盛炯飞身托出横梁,随后王赟禁区线上的左脚抽射又偏出立柱。经过了和鲁能、水原的比赛,申花球员在下半场体力明显不足。

  眼看比赛就要结束,陕西差点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第92分钟,王尔卓左路传中,替补上场的王鹏后点头球射门击中门柱弹回中路,维森特面对空门补射居然偏出,申花逃过一劫。算上联赛首轮邱盛炯将舜天球员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扑在横梁上和李金羽两次击中横梁,联赛刚刚进行4轮,申花就4次受到球门框庇护,可谓福星高照。

  0比0的最终比分,让申花在相对疲惫的情况下拿到1分,算上此前先后战胜鲁能和水原,申花在本赛季第一个魔鬼赛程中取得2胜1平的成绩,让贾秀全颇为满意,“今天的比赛我的球员都尽力了,球员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本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球队有些不顺。”队长成亮认为平局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回顾球队最近两周的表现时坦言,随着战胜“魔鬼赛程”,“现在我们已经慢慢走上正轨了。”

  西北狼来了……


  一场平局不能阻挡西北狼血性的回归。昨天比赛的上半场,陕西著名球迷“何大锤”从看台上摔下,右臂受伤流血不止,被医生抬上担架后,他仍然高举左手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尔卓 | 邱盛炯 | 李彦 | 王鹏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