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体操冠军代言名表 杨威:退役后不想当教练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杨威、肖钦、陈一冰现身浪琴表网球少年梦想之旅活动,3位体操奥运冠军改行练起了网球,当被问到退役后的打算时,杨威称自己不会当教练,因为“教练比运动员还累”。

  作为浪琴表的优雅形象大使,3位奥运冠军从20名8—13岁的北京网球少年里抽出了两位幸运儿,参加训练营培训。

活动现场,杨威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

  关于黄玉斌指导将退居二线的事,与黄导情同父子的杨威说:“他从来没和我说过他的这个想法,我现在还不能确定这个事,我也想找机会和黄指导好好聊聊。”退役的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杨威笑着说:“反正是黄指导叫我练下去的,他让我练到啥时候我就练到啥时候,我听他的,这个问题我想至少要到全运会后才能好好研究。不过至少我没想过当教练,那工作太累了,比运动员累。”

  婚后的杨威是体操队里唯一一个“走训”的队员,说到自己的婚后生活,杨威开玩笑地说:“这个问题可以没有。”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腼腆地回答:“还凑合吧,至少我回家有个正当的理由啦。”杨威家什么时候会有“小杨威”呢?杨威做出一副“晕”的表情:“顺其自然吧,至于他干什么我也没想好,等他出来再说。”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