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盛赞古蒂世界最佳 称能赢球丑陋也无妨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场面上不够好看,但皇马还是凭借劳尔和罗本的进球,在主持2-0击败了巴拉多利德,球队取得了联赛的四连胜,仍然落后巴萨6分。赛后,主帅拉莫斯表示球队最重要的就是拿到了3分,这样仍然可以保持对巴萨的压力,最后八轮比赛球队要想夺冠仍然需要付出努力。

  拉莫斯说:“巴萨昨天赢球了,所以我们今天也必须拿下3分,皇马需要保持目前的势头。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巴拉多利德上周在与巴萨的比赛中体现出了他们的实力,这不是一场青赛的比赛,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是我们必须赢得的一场比赛,所以我们的心理负担有点重,不过球队的表现还是很出色。”

  皇马今天在阵容上仍然有一些变化,加戈坐在替补席上,迪亚拉单后腰,而比赛中卡纳瓦罗被换下场,一直卷入与主帅矛盾的古蒂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并且助攻罗本破门。谈到自己的排兵布阵,拉莫斯说:“每场比赛我会在阵容上尽量做到攻守平衡,哪种方案最好我选哪种,皇马阵中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可以使他们都得到充分的发挥。我们的紧追让巴萨不敢放松,迫使他们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

  最近拉莫斯被传与古蒂有矛盾,不过皇马主帅仍然在下半场派出了古蒂出场,赛后拉莫斯对古蒂也表示了称赞,“古蒂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甚至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和任何人一样,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球队最近踢得不错,自然我不会对阵容进行很多调整。而古蒂此前养伤了一段时间,这也使得他很难迅速回到主力阵容中。”随后拉莫斯也谈到了另外两个换人:“斯内德腿部被撞伤,他一直在坚持,直到自己主动要求被换下。而卡纳瓦罗下场更多是战术上的目的,因为他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我不想冒险在场上皇马出现罚下一人的情况。”

  皇马虽然能够赢球,但很多时候场面丑陋,这也是球队的老问题了,卡佩罗和舒斯特尔都遭遇过指责,拉莫斯却对此不予理会。“我觉得这完全没有必要去争论,我们有赢球也踢得漂亮的时候,当然有时表现不佳也能赢球。今天我们遭遇了一些困难,但还是赢了。我们有状态起伏的时候,但今天的结果还是不赖。我们的风格和巴萨是不一样,但目前的方法是我们唯一的选择。”(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古蒂 | 卡纳瓦罗 | 罗本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