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17岁妖童再送关键绝杀 曼联2-1桑德兰领跑

  6天内两次绝杀,可能连马切达自己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当昨天马切达再次为曼联打进制胜球时,17岁的他张开双臂一路飞奔,这位意大利天才尽情地享受着完全属于自己的秀场。

  少年杀手再度发威

  英超第32轮中,4大豪门球队全部获胜。相比之下,还是曼联的胜利更加来之不易,他们凭借17岁小将马切达的进球2比1客场战胜桑德兰,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仍然以1分领跑。

  早些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红军利物浦4比0完胜布莱克本暂时登顶,再次将压力抛给曼联。好在红魔的表现还算正常,在顶住对方开场的三板斧之后,他们在第19分钟率先进球。鲁尼左路横切后精确传中,斯科尔斯在中路将球蹭向后点,皮球几乎擦着立柱和横梁的交角飞入球门死角,桑德兰门将只能望球兴叹。桑德兰也曾有机会扳平比分,但西塞第37分钟的射门被曼联门将福斯特奋勇托出横梁。第40分钟,桑德兰队埃德华兹右路传中,皮球打在奥谢身上改变方向击中曼联立柱,也让福斯特惊出一身冷汗。

  下半场开场10分钟,桑德兰队终于获得进球,泰尼奥左路传中,福斯特出击未能够到皮球,琼斯反应神速,在摔出底线前伸脚将球钩入球门,比分改写为1比1。第75分钟,曼联用马切达换下贝尔巴托夫,这一换人马上收到奇效。意大利人登场仅仅1分钟后便将卡里克的射门挡进主队大门,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为红魔打进关键进球。弗格森赛后对其大加赞赏,他表示:“他绝对有些特别的东西,他有射手的本能。他的跑动很敏捷,一上场便立刻融入了比赛,踢了很好的20分钟。”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