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前瞻:郑智继续首发 本场不胜即告别英冠

查尔顿VS考文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2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又将马不停蹄的迎来第43轮的较量。周六的比赛里,未能全取三分的查尔顿又将奔赴理光球场(Ricoh Arena)挑战考文垂,如果不能在复活节后的一天客场击败考文垂,查尔顿恐怕就要提前和英冠联赛说再见了。

  上轮联赛,查尔顿本有机会在山谷球场击败强大的伯明翰。但是对方门将泰勒的出色发挥力保客队城门不失,中后卫沃德的进球又被误判为越位。不走远的查尔顿在错失大把得分良机后,只能遗憾的拿到一个平局。

  赛后,主帅帕金森对球员得势不得分的表现表示了遗憾,并再次提及郑智和拉孔的长期受伤让球队实力严重受损。迄今为止,整个赛季可怜的7场胜利根本无法保证球队得到足够的保级分数。

  少赛一场的查尔顿距离联赛落下大幕还有最后5场比赛,而它与降级区外的诺丁汉森林还有着12分的巨大差距。要想最后时刻上演胜利大逃亡,恐怕只能是痴人说梦。

  虽然保级基本无望,但是比赛还要继续。查尔顿下一个对手考文垂的近况同样不佳。升级无望,保级无忧的天蓝部队进入4月份后还未尝过胜利的滋味。上周六的比赛,更是被普利茅斯连灌四球,被打得找不着北。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查尔顿在主场1-2不敌对手,考文垂后卫福克斯的精彩任意球直接挂网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历史上两队碰面34次,查尔顿10胜11平13负不占优势。

  虽然是三天内的第二场比赛,但是在查尔顿官网的比赛前瞻对球队阵容的预测里,帕金森恐怕不会对现在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毕竟,目前的首发11人是查尔顿能够派出的最强组合。门将埃利奥特证明了他完全有实力挤掉维弗出任主力门将;哈德森和沃德的中卫组合防空能力毋庸置疑;在两个边路,如果担心布特菲尔德和尤加的体能,穆塔瓦基尔和巴希都是理想的替换人选;中场中路,郑智、拉孔和谢尔韦的三人组已经成为球队的新核心,只是具体由郑智还是谢尔韦出任影子前锋还有待商榷;最佳射手拜利和萨姆分居左右两侧;顶在锋线上的坎多尔的冲击力在队内无人能及。

  甚至是替补阵容方面,原本以为有望进入大名单的图纳、瓦格斯塔夫等依然不被帕金森信任。关键时刻,霍兰、安布罗斯等老将的经验还是查尔顿主帅更为倚仗的。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沃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