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现身北京长跑节引发混乱 飞人:将少说多做

  昨现身长跑节 翔迷热情不减

  昨天,刘翔作为2009年北京国际长跑节赞助商代言人出现在天安门广场,这是他奥运会后首次在大型活动中亮相,从现场“热情的骚乱”上看,刘翔人气丝毫不减,而他本人则多了些沉稳和低调。

  翔迷期待刘翔复出

  昨天早晨8点30分,赶在北京国际长跑节比赛鸣枪之前,刘翔已很敬业地为长跑活动进行了“暖场”。按照主办方的安排,他需要来到主席台前与运动员代表合影,而当飞人一出现,现场就引起了“热情的骚乱”,短短几十米的路,刘翔被记者的镜头和参赛者们挤得“寸步难行”,对此情形,他一开始似乎“受惊”,神色颇严肃,但很快便融入到人群的欢乐中,嘴角也渐渐浮现笑意。

  第二次起跑发枪时,刘翔已经像个学生般规规矩矩地端坐到了主席台上,他时不时地抬起头对欢呼的人群和记者们点点头,招招手。9点整,发令枪响,选手们从主席台前涌过,有趣的是,很多人顾不上比赛,而是径直挤到主席台前,拿刘翔当背景拍照留念。还有参赛者跑过来冲着主席台上的刘翔大喊,问他什么时候比赛,刘翔把脖子探过去听清楚后很认真地回答,“还得过一段时间。”随后还冲他挤挤眼,“唉,你们已经开始跑了!”

  刘翔希望少说多做

  很多参赛者昨天带着一份意外的礼物——与刘翔的 “合影”美滋滋地赛跑去了。活动下来,刘翔的心情也不错,在VIP帐篷内,他很有体会地讲道,“大家对我很热情,我很激动,我知道,他们是希望看到我重返赛场的那一刻。我心里知道应该怎么做。”刘翔说,他希望自己能“少说,多做。”

  “我会加油的。”刘翔握了握拳头,眼中有一股平静而坚定的力量。“我非常期望能把脚伤养好,我相信自己,我还比较年轻。”他呵呵地笑出来。

  在前晚9点抵达北京后,刘翔本次在北京停留的时间不到20小时,停歇一晚后他在昨天下午5时左右返回了上海。用师傅孙海平的话说,刘翔的恢复训练很忙,晚上他还将继续接受康复治疗,不能耽误,时间不等人。晨报记者 李莹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