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美国名人赛老将表现抢眼 90后“神童”发挥各异

  晨报记者黄宇龙 实习生章琦报道 上周末,世界高尔夫球迷的目光无疑都集中在美国奥古斯塔,名人赛赛场上,顶尖球星们为球迷奉献着一场场经典之作。老将和新人的精彩发挥成为最大的看点。赛前表示自己“非常适合奥古斯塔场地”的老虎伍兹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在前三天比赛后,伍兹的发挥反而已经不是主要话题。

  老将表现抢眼

  在这项云集了世界上最好球员、最能检验球员整体实力的比赛中,肯尼·佩利和安格·卡布雷拉并列领先进入决赛轮证明了他们宝刀不老。

  12次PGA巡回赛冠军、48岁8个月的美国选手肯尼·佩利今年已经赢得了FBR公开赛,三轮的红字成绩在奥古斯塔来说不可多得。1969年出生的阿根廷人卡布雷拉在2007年奥克芒力克老虎伍兹和福瑞克夺取美国公开赛冠军,这也是迄今为止他夺得的唯一一次大满贯赛事冠军。

  神童表现各异

  以罗里·麦克罗伊领衔的三名今年不到20岁的“90后”神童同样令人瞩目。麦克罗伊今年在迪拜赢得了欧巡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石川辽在15岁的时候赢得第一场日巡赛,去年转为职业之后又赢得了一场。李真明打破了老虎伍兹创造的纪录,成为美国业余锦标赛最年轻的冠军,不仅如此,他今年还赢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而在本次比赛第二轮后,石川辽和李真明分别以高于标准杆6杆和11杆出局,只有麦克罗伊得到晋级。麦克罗伊在次轮最后一洞沙坑救球时用脚抹平沙子的动作引起了裁判的争议,但赛事规则委员会最终判他没有违反规则,免于处罚。

  24岁小将创记录

  1985年出生的美籍韩裔小将金河珍在第二轮创造了美国名人赛新历史,他抓到了11只小鸟。金河珍说,22岁的棒球名将尼克阿登哈特在交通事故中突然去世的消息改变了自己的心态:“报道上写着,‘你不可能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即使你才22岁。’”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伍兹 | 奥古斯塔 | 布雷 | 石川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