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 阿森纳VS曼联 > 最新动态

篮网主场胜魔术结束2连败 阿联替补5投1中得3分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北京时间昨天,篮网在主场以103比93击败魔术,结束两连败,他们在上半场打出19比6的得分高潮,整场比赛最多曾领先于魔术17分。此前,篮网已经连续4场输给了魔术。易建联在首节还剩7分多钟时替换安德森一场,随后德怀特·霍华德在一次上篮时吃到阿联送出盖帽,阿联还顺势拿下了篮板球。第2节阿联又在防守端盖掉了库特尼·李的一次突破上篮。第4节阿联再获出场机会,他造成了特克格鲁的一次带球撞人犯规,特克格鲁也在这次进攻犯规时受伤离场。

  易建联本场打了25分钟,虽然手感不佳5投仅1中,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尚可让人满意。阿联是役得到3分、7个篮板球、3次助攻和两次盖帽。“要对自己负责,态度是最重要的。”阿联在赛后表示,自己正在尽力调整状态,“上场就努力打吧。这场在第二节的时候做得还不错,球队也在那一节拉开了分差。”

  此外在昨日接受采访时,易建联再次肯定自己会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今年的亚锦赛,“没得说的,肯定是要拿冠军的。”在谈到亚锦赛目标时,阿联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吸引了影星巩俐前往IZOD中心球馆观战。有趣的是赛后篮网新秀中锋布鲁克·洛佩茨再三向阿联打探巩俐的身份,他没有得到正面回答,原来是这位美国人把巩俐当成了阿联的女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