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全国现代五项倒数第二日 湖北启用新人位列第七

  (记者李力力 通讯员刘晓鸿)“爱尔眼科”杯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昨日进入倒数第二天的赛事,由于1、2号主力都没能上场,湖北队在女子接力赛中首次使用新人,最终排名第七位。

  兼管湖北现代五项队的省游泳跳水中心主任刘林芳,昨日一早刚从绍兴督战游泳冠军赛赶回,就是为了看现代五项的比赛。

赛后,刘林芳表示:“三个女孩子都是新人,第一次比赛能有这个成绩,实在不错!”

  昨日的跑射连项依然在雨中进行。由于缺乏主力,领队董春林决定以锻炼新人为主。他解释说:“之前在女子个人项目上夺得季军的朱文婧,被国家队选中,已经去国家青年队报到了。另一位主力受伤病影响,也不能上场,但是从练兵的情况来看,比我们想象的要好。”

  据悉,这也是我省现代五项队多年来首次向国家队输送女队员。而男队员李琳,更是国家队的“常客”,他将随新一届中国现代五项国家队出征埃及,参加2009年世界杯第三站的比赛。

  虽然昨日成绩不太理想,但主教练晏翔表示:“实施新规则以后,赛事的偶然性增加了,我们也在摸索当中,让更多新人得到锻炼,对我们早日适应新规十分有帮助。”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林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