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冠军赛辉煌全运仍然任重 湖北“泳军”难言轻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为期8天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昨日在绍兴落下帷幕。湖北游泳队此行收获颇丰,不但有8人顺利进军全运会,在冠军赛上更拿到了3金3铜的成绩。

  尽管如此,省游泳跳水中心主任刘林芳仍表示:“预赛不等于全运会,全运会上的偶然性更大。

全运会上,湖北队的形势依然很严峻。”

  赵菁、李佳星、邓碧莹、洪文文、王晓洁、严蕾、邱昌中、戴驰目前已是我省出征全运会游泳项目的主力军。在这份名单上,邱昌中和戴驰是我省近年来首次进入全运会阵容的男将。省游泳队领队陶然表示,男将的出线是我省的一个突破,但是“他们现在只能说有资格参加决赛,具体能排在什么位置还要看个人的发挥,总体来说,我们的男选手与其他队相比,是有差距的。”

  作为我省的绝对主力,奥运铜牌得主赵菁此次包揽了冠军赛仰泳项目的全部金牌。但这并不意味着全运会的女子仰泳,我省就能高枕无忧。陶然强调说:“经过冬训之后,大家都在长成绩。从结果来看,她们与赵菁的差距,其实在缩小啊!”他以200米仰泳举例说,“以前能游进2分10秒以内的,只有赵菁一人。这次比赛,第二名和第三名都在2分10秒以内。全运会上,只要我们有一点松懈,对方就能赶上去。”

  接下来,赵菁还将面临世锦赛和全运会的考验。陶然十分感慨:“她分分钟都不能放松,我们必须一鼓作气,好好备战。”(记者李力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菁 | 戴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