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皇帝29分力压皮尔斯 骑士主场31分狂胜绿衫军

凯尔特人VS骑士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13日,在东部前两名球队之间进行的一场较量中,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以107-76的比分狂胜来访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巩固了自己在东部的霸主地位的同时也再次拉开了与湖人队之间的距离。

  小皇帝詹姆斯上场了30分钟,拿下了29分4个篮板7个助攻,伊尔戈斯卡斯则拿下了11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凯尔特人这边,皮尔斯手感不佳,17次出手只命中了4个进球,最后拿下了14分,然而这已经是绿衫军的最高得分了,大宝贝戴维斯拿下了12分,替补席上的摩尔拿下了10分,此外再无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雷-阿伦也只得到了6分。

  其实本场比赛早早的就确定了结果了,骑士队在开场进行了短暂的纠缠之后,一个攻击波接着一个攻击波把比分拉开,他们第一节只让卫冕冠军得到了9分,而自己拿下了31分,这样22分的差距几乎让后三节都成了垃圾时间,随后骑士队就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十几分或者二十几分的领先优势,一直到比赛结束,最终以31分的优势狂胜对手。

  这场比赛结束以后,骑士队以65胜15负继续排名在东部和联盟的榜首位置,现在他们领先湖人队两场比赛,只需要再拿下一场比赛或者湖人队再输掉一场比赛,就可以确保自己联盟第一的宝座。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